青埔公四公園

桃園青埔這裡真的有好多特色遊戲場唷!除了好玩的青埔公七公園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今天依武媽帶著小朋友,要來挑戰難度較高的青埔公四公園啦!

【青埔公四公園】雖然面積不大,但裏面其實還蠻厲害的。有各種類型的攀爬網、攀爬牆,還有依武家第一次見到酷似遊樂園的旋轉飛椅,也太好玩了吧!

新奇又有創意的特色遊具,連依武媽看了都好想玩。若近期有安排到Xpark水族館旅遊,結束後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青埔公四公園玩耍運動一下唷!

青埔公四公園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青埔公四公園小檔案

青埔公四公園特色遊戲場

逛完Xpark水族館後,超有精力的小依問依武媽說:這附近還有沒有好玩的地方?我還不想回家,我還要再玩!(相信很多媽媽們都聽過同樣的話。)

於是依武媽發揮職人的精神 (專注搜尋旅遊景點的精神~笑),很快地找到附近有一個可以讓小朋友發洩體力,同時又能兼具有趣好玩的特色遊戲場

現在就讓依武媽帶大家來看看,青埔公四公園到底有什麼厲害的設施,能讓小依又再度玩到欲罷不能。

青埔公四公園

六角攀岩架

這六角攀岩架上頭,有著蜘蛛網攀岩繩、攀爬梯、格子攀爬網,及紅色、藍色攀岩牆所組成。

青埔公四公園

等於攀爬架六個面都是不同的遊具,小朋友可以都去玩玩看,看是否能挑戰成功。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這一張有蜘蛛人再現的感覺。

青埔公四公園

爬過攀岩牆,這格子的攀岩繩,相對就簡單多了吧!

公四公園除了有好玩的遊具外,地面上也都鋪有PU軟墊,讓小朋友在玩樂的過程中能夠更加安全。

青埔公四公園

旋轉飛椅

這個旋轉飛椅,依武媽到過這麼多特色公園,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獨特的特色遊具。

青埔公四公園

小武從Xpark水族館出來就因為體力不支睡著了。還好小依在公園又交到了好朋友,兩個小朋友一起玩,好開心。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這個旋轉飛椅真的很用創意,有沒有像遊樂園的旋轉盪鞦韆一樣,好有趣!只是差在青埔公四公園是要靠人力去推而已,看影片有沒有覺得超好玩的啊!

搖搖馬

若有帶小小孩來,一旁也有搖搖馬可以給小朋友玩。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從空拍圖上看,青埔公四公園總共分成兩區,另一區在六角攀岩架的斜對面。

青埔公四公園

海盜造型溜滑梯

這個海盜造型溜滑梯,上頭有著攀岩牆、攀爬網可以給小朋友練習抓握力及平衡感。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海盜溜滑梯沒有附設樓梯,需要用攀爬的方式上去,因此比較適合年紀稍微大一點的小朋友玩。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這個弟弟很厲害,雖然年紀比小依小一歲,但身手非常矯健,可以帶領著小依一起玩。

青埔公四公園

金字塔型攀爬架

自從在竹東中正公園有玩過大型攀爬架後,已經很久沒有玩過這麼高的攀爬架了。

青埔公四公園

千萬不要小看小朋友的攀爬能力,待依武媽一個不注意,兩個小朋友就已經爬到了最頂端,實在是太厲害了。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公四公園眾多攀爬遊具,真的可以讓小朋友好好運動健身一下。

青埔公四公園

共融翹翹板

海豚造型的共融翹翹版,依武家曾經在苗栗的貓裏喵公園有玩過類似的。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不過兩個小朋友好像都沒有照著正常的玩法,很隨興的在玩~哈哈。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

在特色遊戲區旁也有個涼亭,可以讓爸爸媽媽坐在裏頭休息。只是公四公園沒有設置廁所,因此要叮嚀小朋友,來公園遊玩之前,別忘了先去趟洗手間唷!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評價

不得不說【青埔公四公園】真的是蠻好玩的,有各式各樣的攀爬網遊具,可以給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及挑戰。

還有酷似遊樂園的旋轉飛椅,不僅是小朋友喜歡玩,連大人看了都蠻想上去嘗試的。(可是不行~會壞啊!)

超好玩的【青埔公四公園】,分享給想要帶小朋友來好好放電的爸爸媽媽們唷!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停車

青埔公四公園算是蠻好停車的,汽車可以停在路邊白線內,再走過來玩即可。

青埔公四公園

青埔公四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高鐵探索館Xpark水族館青埔公四公園ikea青山溡光享用晚餐

台灣高鐵探索館

台灣高鐵探索館實在是太好玩了!裏頭不僅有1:1駕駛車廂,讓人人都可以到駕駛艙,體驗當列車長的樂趣。還有動態高鐵列車,會沿著軌道繞台灣一圈,讓大小朋友都看得驚呼連連。是來桃園青埔旅遊,非常棒的免門票室內景點唷!
需預約👉高鐵探索館線上預約請點我

台灣高鐵探索館

Xpark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有13大特色展區,不僅有數千種魚類可欣賞,還有可愛的企鵝及療癒的水母。在Xcafe咖啡廳,更可以邊看企鵝邊享用美食。是今年桃園中壢青埔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

Xpark

Ikea桃園店

【Ikea桃園店】不僅展場面積為全台最大,光是餐廳就擁有2層樓的空間,而且風景相當好,可以眺望捷運、新光影城及最新開幕的Xpark水族館。四樓還有全新兒童遊戲室-斯莫蘭魔法森林,讓小朋友開心玩樂。更棒的是,還有免費專人幫忙看顧小孩,是桃園室內溜小孩的好去處唷!

IKEA1080

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是一家具有舒適溫馨感的日式定食餐廳。每道料理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並且也相當的好吃。餐廳內附有兒童餐具及兒童座椅,並且還有兒童餐可以點。是桃園青埔的超人氣餐廳唷!

青山溡光

青埔公四公園怎麼去

青埔公四公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致善路二段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停車:路邊停車
google map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