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公七公園

若想定點式的溜小孩,桃園中壢青埔公七公園(青埔市民活動中心),會是爸爸媽媽們一個很棒的選擇!

青埔公七公園有著超大的磨石子溜滑梯及金屬旋轉溜滑梯,並且還有沙坑池、攀爬架及超長的攀岩坡面,每一項設施都可以讓小朋友好好放電。

幾乎所有遊樂設施都圍繞著青埔市民活動中心,說它是全台最有創意的市民活動中心一點也不為過。桃園青埔有這麼好玩的市民活動中心實在是太幸福了!

青埔公七公園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青埔公七公園停車資訊

青埔公七公園附近沒有大型停車場,將車子停在路邊白線內就可以了。

青埔公七公園停車資訊

青埔公七公園(特色遊戲場)-全台最好玩的市民活動中心

從空拍圖看,青埔公七公園的遊戲區都集中在青埔市民活動中心這邊。因此爸爸媽媽們可以很輕鬆的坐在涼亭或是屋簷下看顧小孩。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因路面平坦,也是個很好讓小朋友練習騎腳踏車或是玩滑步車的好場所。

青埔公七公園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青埔公七公園有哪些好玩的特色遊具吧!

磨石子溜滑梯

小依及小武看到這麼大的磨石子溜滑梯,早就不等依武媽,自顧自的就衝上去準備開溜啦!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的磨石子溜滑梯有三道,咻的一下溜下來好過癮呀!最左邊這道,兩邊的防撞黑膠有點脫落,可能要請里長通知維修人員修繕一下唷!

青埔公七公園

看他們兩個在玩,好像真的挺好玩的。依武媽也被吸引,跟著他們一起溜滑梯,速度還蠻快的耶,讓依武媽忍不住驚呼了一下~哈哈!

青埔公七公園

雖然青埔公七磨石子溜滑梯速度較快,但因溜滑梯底下都有緩衝坡面,安全措施算足夠,因此也比較不容易受傷。不過小小孩可能就需要衡量一下,因為溜下來的速度真的還蠻快的。

青埔公七公園

溜滑梯前方設有涼亭。小朋友在溜滑梯的時候,爸爸媽媽們就可以坐在溜滑梯前方的涼亭休息。

青埔公七公園

攀岩坡面

溜滑梯旁邊還有攀岩坡面可以玩。青埔公七公園的攀岩坡面還蠻高的,很適合家中的小猴子們來挑戰。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

自從小武爬過新竹水道取水口,同樣很高的攀岩坡面後,已經完全可以挑戰高難度的攀岩坡面了。

青埔公七公園

咻咻咻兩隻小猴子一下子就攻頂~很有成就感吧!

青埔公七公園

若只想爬一小段的,也可以前半部先走樓梯,後半部在切過去開始爬。

青埔公七公園

金屬旋轉溜滑梯

金屬旋轉溜滑梯怎麼去?一樣從磨石子溜滑梯前面的樓梯走上去,通過二樓的中庭後,就可以看到金屬旋轉溜滑梯的入口啦!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

金屬旋轉溜滑梯感覺速度不會很快而且上面採透光設計,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朋友溜到哪裡。小依及小武在溜的時候,邊溜還邊說,媽媽我在這裡唷!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

小朋友都超愛玩旋轉溜滑梯的,小依及小武也狂玩了許多次。

青埔公七公園

攀爬架

青埔公七公園的攀爬架有兩處。一處是在金屬旋轉溜滑梯的對面,一處是在沙坑池的前面。

在金屬旋轉溜滑梯對面的攀爬架高度不高,適合小小孩玩。

青埔公七公園

依武媽真心覺得青埔市民中心真的是物盡其用啊!連樓梯底下的空間都能夠有效利用,真的是非常棒!

青埔公七公園

沙坑池前面的攀爬架,高度較稍微高了些,較有挑戰性。

攀爬架的設計跟新竹隆恩圳公園一樣,都有鏡面給小朋友看,增添了趣味感。

青埔公七公園

而且兩處攀爬架都有遮蔽物,不會直接曬到太陽。

小朋友與其坐在椅子上,更喜歡坐在攀爬架上休息。休息夠了,在起身繼續玩!

青埔公七公園

沙坑

青埔公七公園的沙坑池,是做兩層設計,除了能讓小朋友坐在沙坑池裡玩沙外,也可讓行動不便的小朋友也能享受到玩沙的樂趣。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

公七公園沙坑池上頭設有遮陽布,可以稍微擋一下太陽。但依武媽覺得可以仿效新竹中正公園一樣,上頭用一整片遮陽布遮起來,遮陽效果會更好。

青埔公七公園

在沙坑池旁也設有可以洗手沖腳的水龍頭,可以馬上沖洗身上的沙子,非常方便。

青埔公七公園

因依武家是臨時起意帶小朋友來公七公園玩的,沒有準備玩沙衣及玩沙工具組,所以就沒有到沙坑裡玩沙。喜歡玩沙的小朋友們,別忘了攜帶玩沙裝備前來唷!

青埔公七公園

體健設施

在沙坑池旁邊也有體健設施可以使用,可以讓爸爸媽媽們一邊看顧小孩一邊運動。

青埔公七公園

小武最喜歡肩關節活動器了(因為他覺得很像麗寶樂園的摩天輪,大大圓圓的),於是又在這邊玩了一陣子。

青埔公七公園

涼亭

在磨石子溜滑梯的前方設有涼亭,爸爸媽媽們可以坐在涼亭內看顧小朋友。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

廁所

青埔公七公園也設有無障礙廁所可以使用,讓爸爸媽媽們可以很放心的帶小朋友去公園玩耍。

青埔公七公園

青埔公七公園評價

青埔公七公園真的很好玩,而且每一樣遊具都很集中,也讓爸爸媽媽們不用跑來跑去的,坐在定點就可以看顧小孩。

小依及小武也連續爬了很多次攀岩坡面及溜了很多趟的磨石溜滑梯及旋轉溜滑梯,到了精疲力盡才願意回家呢!青埔公七公園可說是小朋友樂翻,大人也輕鬆的好去處唷!

青埔公七公園

桃園中壢青埔一日遊規劃

早上可以先去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一探海底世界的瑰麗風采。

八景島水族館Xpark

下午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青埔公七公園玩好玩的溜滑梯、攀岩牆放電一下。

青埔公七公園

傍晚可以再到有桃園版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生態公園,在美麗的生態環境下散步,欣賞獨特的地景藝術之美。

青塘園

桃園市中壢區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

【Xpark】水族館有13大特色展區,不僅有數千種魚類可欣賞,還有可愛的企鵝及療癒的水母。在Xcafe咖啡廳,更可以邊看企鵝邊享用美食。是今年桃園中壢青埔必遊的熱門景點唷!

Xpark遇見水母區

青塘園生態公園

有桃園版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生態公園,不僅有著美麗的生態環境,豐富具有設計感的裝置藝術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是來桃園中壢青埔旅遊,不可錯過的美麗景點。

qingtangyuan

中壢藝術園區

中壢藝術園區內有磨石子溜滑梯、旋轉陀螺、鞦韆、攀爬網和圓形溜冰場,讓小朋友好放電,更有象徵母愛及兒童嬉戲的藝術品,為藝術與兒童遊戲區兼具的一個公園。

中壢藝術園區

象迦

依武媽可說是從小在中壢長大,吃過大大小小的泰式料理,其中象迦泰式料理,是依武媽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泰式料理。

象迦不僅外觀時尚,裏頭融合文青和花卉元素。更厲害的是,泰式料理的酸、辣、甜都掌握得恰到好處,好吃到不行,是適合一家大小約會聚餐的好選擇!

象迦泰式料理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是桃園中壢地區老字號的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不僅菜色多樣現點現炒,上菜速度也很快,菜色的份量還會依人數做調整,是桃園中壢泰式料理吃到飽的首選!

湄南小鎮

青埔公七公園(青埔市民活動中心)怎麼去?

青埔公七公園(青埔市民活動中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168號
電話:03-4271801#9
開放時間:公園全天24小時開放
google map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