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小鎮

天氣這麼熱,吃泰式料理最開胃了!今天依武媽介紹的這家湄南小鎮,可是桃園中壢地區老字號的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

不僅菜色多樣現點現炒,上菜速度也很快,菜色的份量還會依人數做調整,是桃園中壢地區朋友、家庭多人聚餐的好選擇唷!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這間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早在十幾年前依武媽還是學生的時候,就曾經光顧過。印象中那時候跟表哥表弟們一起大快朵頤,好開心呀!

趁著這次父親節,與家人們再來湄南小鎮回味一下,順便看看小依及小武,是不是像跟在象迦吃泰式料理的時候一樣,胃口變的超好、吃超多。

湄南小鎮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湄南小鎮停車資訊

湄南小鎮泰式料理餐廳湄有特約停車場,停車需自己找位子,稍有些不方便。若騎機車可直接停在騎樓就行了。

湄南小鎮

好在附近有幾個停車場可以停車。若將車子停在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在結帳時跟店家說,還可補助30元的停車費唷!(現抵30元餐費)。

  • 世紀停車場(距離湄南小鎮210公尺,步行約3分鐘。)
  • 台灣聯通停車場-中壢新街場(距離湄南小鎮180公尺,步行約2分鐘。)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泰式料理

一進到湄南小鎮,依武媽感覺裝潢變得時尚多了,灰色牆面有著植栽及畫作做陪襯,再搭配綠色的玻璃圓桌,整間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給人典雅時尚感。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

還有提供置物籃給客人放東西,好貼心啊!

湄南小鎮

有帶幼兒的爸爸媽媽們,湄南小鎮也有兒童座椅可以坐。

湄南小鎮

飲料櫃及冰淇淋都是自助式的,可以無限暢飲。還有台灣啤酒耶,也太適合聚餐了吧!(酒類需要另外付費唷。)

湄南小鎮

平常在泰式料理餐廳,一杯泰式奶茶都要50元以上,在湄南小鎮也是無限暢飲,也太划算了!

湄南小鎮

杯子也很講究,是用泰式錫杯唷!

湄南小鎮

冰淇淋是日本明治品牌,還不錯!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小依及小武看到有飲料跟冰淇淋,早就迫不及待想拿冰淇淋開始吃了。

不過依武媽還是告訴他們要等吃飽飯才能吃甜點啦,不然光喝飲料跟吃冰淇淋就飽了,那就實在太虧了啦~哈哈。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消費方式

  • 平日全天 NT$529元+10%服務費
  • 假日全天 NT$559元+10%服務費
  • 兒童(110公分~130公分)  NT$250元+10%服務費
  • 用餐時間為120分鐘,80分鐘後進行最後加點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菜單

湄南小鎮的菜色多樣,依武媽算了一下共有53道菜耶!裏頭也有許多魚料理及海鮮可以點,對於喜歡多方嚐鮮的朋友們,CP值真的很高啊。

湄南小鎮菜單

湄南小鎮菜單

湄南小鎮菜單

湄南小鎮菜單

湄南小鎮菜單

湄南小鎮菜單

湄南小鎮菜單

桃園中壢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

依武家今天中午火力全開,總共吃了19道菜,其中月亮蝦餅我們還點了2次,好滿足啊!現在帶大家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菜吧!

蝦醬空心菜

依武媽超愛吃蝦醬空心菜,非常的開胃。連小依及小武都吃很多,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

糖醋魚塊

外食族平常真的很少吃魚,有魚料理可以點,當然要把握機會多點幾道。糖醋魚加上蕃茄、洋蔥、紅蘿蔔、青椒,搭在一起真的好好吃,超級下飯。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可是泰式料理的精華,怎麼可以不點呢?平常去單點的泰式料理餐廳,都把月亮蝦餅留給小朋友吃,自己捨不得吃。

來湄南小鎮,總算可以不用客氣,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月亮蝦餅這道料理,依武家還重複點了兩次呢,可見我們有多愛吃啊!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泰式酸辣炒泡麵

泰式酸辣炒泡麵可是這裡的主廚推薦,因依武媽本身就很愛吃泡麵,所以覺得蠻好吃的,而且不會太辣,小朋友也可以吃。

小依吃了說好好吃,不會辣喔!

湄南小鎮菜色

泰式椒麻雞

泰式椒麻雞也是依武家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色,外皮香酥,肉質多汁軟嫩,好好吃。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青木瓜沙律

吃了這麼多重口味的菜色後,要來點清爽的青木瓜絲。酸酸脆脆的好好吃,沒想到這道料理,意外受小依及小武的歡迎,兩個人還吃了好多喔!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鳳梨炒飯

第一次吃到鳳梨炒飯有葡萄乾跟腰果的耶,沒想到意外的搭。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串燒沙嗲雞

依武家六個人來吃,一人一串。湄南小鎮會根據用餐人數調整食物的份量,很貼心吧!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泰式玉禾筍

泰國的玉米筍沾上獨特的醬汁,也蠻不錯的。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酸辣海鮮湯

依武媽的爸爸最喜歡喝泰式料理的酸辣海鮮湯了,有得點怎麼可以不來上一碗呢!

依武媽忘了把料撈出來給大家看一下,裡面料還蠻多的,很值得點。而且不太會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喝喔!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清蒸正油魚

原本想點泰式檸檬魚的,但怕會太辣小朋友不敢吃,所以點了清蒸正油魚。送上桌好大一尾啊,魚肉鮮甜軟嫩,小朋友也很愛吃。

清蒸正油魚是有刺的,爸爸媽媽們可能要幫小朋友注意一下唷!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黃金豆腐

黃金豆腐是小朋友很愛吃的一道料理,沾上酸甜的調味醬,也很下飯。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泰味烤牛肉

湄南小鎮的烤牛肉,好像在吃牛排一樣,而且還已經幫忙切好一塊一塊的,沾上特製調味醬,蠻好吃的。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鮮蝦炒飯

身為飯桶一家,又點了一盤炒飯。不過這盤確實是有點多點了,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快吃不下了。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豆酥多利魚

豆酥多利魚是店員推薦給我們的,說沒有刺很適合小朋友吃。依武媽實際品嚐後,的確肉質軟嫩,真的沒有吃到刺,可以放心的給小朋友吃。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泰式炒河粉

沒想到芥藍跟河粉一起吃意外的搭耶,喜歡吃河粉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道料理囉!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糖醋豬

有鑑於我們覺得湄南小鎮的糖醋料理很好吃,又再多點了一份糖醋豬來配飯吃。(到底是有多愛糖醋呀!!!)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蝦醬高麗菜

依武媽很喜歡吃蝦醬炒青菜,前面吃過了蝦醬空心菜,再來盤不一樣的蝦醬高麗菜來配飯吃。高麗菜炒的脆脆的,蠻好吃的。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菜色

芋香椰香西米露

甜點芋香椰香西米露直接放在飲料櫃上,供客人們自行取用。吃完重口味的泰式料理,來一碗冰涼的椰香西米露最棒了。

湄南小鎮菜色

湄南小鎮評價

終於再度品嚐到湄南小鎮好吃的泰式料理。多樣化的菜色,讓人吃起來好滿足。

此外,湄南小鎮的服務也很好,吃到中間還會幫每個人換盤子呢,真的挺不錯的!

到桃園中壢旅遊,想不受拘束的大啖泰式料理,可以來吃CP值超高的湄南小鎮唷!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怎麼去

湄南小鎮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06號
電話: 03-4270099 (生意很好,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三~星期日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二休息)
google map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