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迦

什麼樣的料理是一年四季皆可大快朵頤的呢?那就是泰式料理啦!

今天介紹這家「象迦泰式料理」不僅外觀時尚,裏頭融合文青和花卉元素,且鄰近中壢SOGO商圈,對面又有萬和停車場好停車!最重要的是泰式料理的酸、辣、甜都掌握得恰到好處,超級開胃!

「象迦」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泰式料理的酸甜的好滋味讓小朋友不自覺都多吃了好幾口飯,是適合一家大小約會聚餐的好選擇唷!

象迦泰式料理招牌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象迦環境

象迦的店面有大型的招牌,大象圖案寫著泰式新潮味,象迦這個店名取得很好,諧音是像家,意思就是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都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優游自在~

象迦泰式料理裝潢

象迦泰式料理裝潢

店內走簡約文青風路線,有一大片超吸睛的植盆植盆栽花草牆,窗檯邊擺有泰北地區具有特色的土鍋

象迦泰式料理擺設

店內有四人桌也有大圓桌,適合公司聚會或全家人聚餐

象迦泰式料理裝潢

象迦泰式料理室內空間

另有攜帶小朋友的家庭,象迦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

象迦泰式料理兒童座椅

另有開水可自行取用~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麼棒的用餐環境,象迦是不收服務費的,是不是超棒的呢!

象迦泰式料理裝潢

象迦泰式料理菜單

象迦有提供二到十人的合菜組合,讓人可以省去配菜的困擾,另也有提供單點菜色~菜色前有拇指符號的是代表店家推薦!

象迦的料理價位大多在100~300元之間,另也有甜點及飲料可以選擇~

象迦泰式料理菜單

象迦泰式料理菜單

象迦泰式料理菜單

象迦泰式料理菜單

象迦餐點介紹

米飯一碗 20元

下圖為五人份的茉莉香米飯~依武媽很喜歡泰式料理用錫製的鍋子裝飯,更能襯托出米飯的香氣~

象迦泰式料理泰國米飯

泰式椒麻雞 230元

象迦的椒麻雞外皮香酥,內嫩多汁,再搭配獨門特製的醬汁,超級好吃~

象迦泰式料理椒麻雞

蝦醬空心菜 120元

象迦的蝦醬空心菜蝦醬不會過濃,再搭上一點點辣,整個超加分

象迦泰式料理空心菜

黃金炸鱸魚 350元

不得不說這黃金炸鱸魚真的是超大一尾的!台灣的泰式料理多半是清蒸檸檬魚,很少有炸魚

但象迦採用味道鮮美的鱸魚高溫油炸,吃起來外酥內嫩,搭配著一旁附上的涼拌洋蔥絲,更添豐富口感呢!

象迦泰式料理炸鱸魚

綠咖哩牛肉 230元

象迦的綠咖哩一看就知道很下飯,帶有椰香的口感,搭什麼都好吃!

象迦泰式料理綠咖哩

羅望子豆腐100元

象迦羅望子豆腐的豆腐軟嫩搭配著香菇、洋蔥等配料,並淋上濃濃的醬汁,這足夠讓小朋友又多吃了好幾口飯了!

象迦泰式料理豆腐

月亮蝦餅 280元

月亮蝦餅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一道菜,外皮酥脆、內餡Q彈,而且他的蝦餅好厚一片呀!沾上酸甜特製的醬料,讓美味更加升級!

象迦泰式料理月亮蝦餅

南薑椰奶土雞湯 260元

依武媽最推薦的是這道南薑椰香土雞湯~雞肉肉質軟嫩小朋友吃絕對沒問題,

再搭配濃郁的椰奶及南薑的香氣,味道甘甜超好喝,小朋友根本狂喝好幾碗。

象迦泰式料理椰奶雞湯

泰式奶茶 70元

吃泰國菜必點泰式奶茶,雖然很甜,但沒有他總覺得少了一味!

象迦泰式料理泰式奶茶

炸麻糬 80元

飯後甜點配上熱熱的炸麻糬,搭配著煉乳及花生粉,為這完美的一餐做結尾!

象迦泰式料理炸麻吉

象迦交通及停車資訊

象迦鄰近中壢sogo商圈,距離機場捷運A21環北站步行約三分鐘,

自行開車前往對面就有萬和停車場,收費第一小時20元,之後每一小時10元,未滿一小時,以一小時計。

象迦泰式料理附近停車場

象迦泰式料理附近停車場

餐後老闆娘還有來詢問我們菜色口味如何,可見老闆娘真的非常重視每位顧客的感受,

就像店名象迦(像家)一樣!想吃泰式料理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平價又好吃的「象迦泰式料理」唷!

象迦泰式料理

桃園市中壢區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

臺灣首座國際級大型水族館【Xpark】, 為全球第一間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的海外分館, 將於2020年8月7日在桃園青埔特區盛大登場。

館內有超大的透明觀景窗,可無死角觀賞成千上萬的魚群在水中悠游的景象。並規劃有13個特色展區,運用現代科技將五感投入在各種生態環境,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一樓的Xcafe咖啡廳更可以一邊探索企鵝一邊享用美味餐飲。這麼有趣好玩的Xpark水族館,大家趕快相邀一起去玩唷!

xpark

青塘園生態公園

有桃園版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生態公園,不僅有著美麗的生態環境,豐富具有設計感的裝置藝術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是來桃園中壢青埔旅遊,不可錯過的美麗景點。

qingtangyuan

湄南小鎮

湄南小鎮是桃園中壢地區老字號的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不僅菜色多樣現點現炒,上菜速度也很快,菜色的份量還會依人數做調整,是桃園中壢泰式料理吃到飽的首選!

湄南小鎮

象迦泰式料理怎麼去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212號

電話:03-4251060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00(周二公休)

交通:機場捷運線環北站步行3分鐘

停車:萬和停車場

服務費:免收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

google map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