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趣

相信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都想好好輕鬆的吃一頓飯!這時有安全遊樂的空間放小孩,就顯得格外重要。

回家趣複合式餐廳,在二樓用餐區就設計一個遊戲區可以給小朋友玩。如此的親子友善用餐空間,讓爸爸媽媽們可以更放鬆的好好吃頓飯。

此外,餐點也相當健康美味,還有魚料理、現打果汁可以選擇,是新竹竹北非常棒的親子餐廳唷!

回家趣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回家趣複合式餐廳小檔案

  • 價位:$180~$330,有兒童餐可以選擇
  • 有兒童座椅、兒童餐具,10%服務費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9號 / google map
  • 訂位電話:0900-677670
  • 停車:餐廳斜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 附近景點:新瓦屋或者、厚食聚落、風城之月

回家趣停車資訊

回家趣對面有兩個收費停車場。依武家把車子停車「俥亭停車場」,停車費自109年7月1日起調整為平日半小時15元,假日半小時20元。

回家趣

回家趣

回家趣

回家趣親子餐廳

回家趣以前開在新竹市學府路,因為那邊不是很好停車,即使依武媽早有耳聞〝回家趣〞這家餐廳,但一直都沒有去。

直到回家趣搬到竹北後,依武媽上網搜尋,不但附近好停車外,還多了小朋友的遊樂空間。於是依武媽前一天就先打電話訂了位,隔天就開心的來品嚐美食囉!

回家趣

還沒走進店裏面,依武媽就被門口的看板所吸引,竟然有魚料理耶!

實在是太棒了,身為外食族,平常很少吃魚,若有吃魚的機會,依武媽通常都會好好把握。

回家趣

回家趣親子友善用餐空間

回家趣一樓用餐空間,大樹的裝飾及木質的裝潢充滿了溫馨感。

回家趣

且牆面還設有大型五線譜,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烏客麗麗,非常特別。不知道這邊是不是也有招開烏客麗麗的課程?

回家趣

回家趣

一樓用餐區的櫃子上,也放有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及童書。櫃子的右下角也放有漫畫可以看!

回家趣

名偵探柯南從依武媽小時候出到現在,不知道完結篇了沒?因為實在拖太久,因此依武媽看到中間就放棄追下去了!

回家趣

洗手台也設有給小朋友踩的階梯椅,非常貼心。

回家趣

樓梯充滿了繽紛的彩繪圖案,有猴子、大象、小鳥及粉紅色的大百合,讓人想趕快踏上階梯到二樓一探究竟。

回家趣

回家趣

在上樓的同時,也可以順道欣賞美麗又充滿童趣的油畫作品。(真的畫得很好唷!)

回家趣

回家趣

走到二樓用餐區,活潑的彩繪牆面及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給人一種舒適感。

回家趣

座位的形式很多,有兩人桌、四人桌,及舒適的沙發區可以選擇。

回家趣

若人數多的話,回家趣也設有包廂的座位。

回家趣

而且攜帶幼童,回家趣也會幫忙準備兒童餐具及兒童座椅。

此外,在二樓的遊戲室旁也設有尿布台,可以給小小孩換尿布,讓爸爸媽媽們可以很放心的帶小小孩來用餐。

回家趣

回家趣

兒童遊戲區

小依及小武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早就等不及,腳底抹油自己跑到遊戲區來玩了。

回家趣

好多廚房遊戲組,感覺好好玩。小武你又準備要開店了嗎?

回家趣

除了廚房遊戲組外,還有積木、搖搖馬、冰淇淋遊戲組等玩具。

回家趣

回家趣

這個玩具在新竹親子館很常見到,非常適合0-1歲的小小孩玩。

回家趣

在大樹的櫃子上,也放有童書可以給小朋友閱讀。

回家趣

回家趣菜單

回家趣餐點種類豐富,有烤雞腿排、咖哩、現煎海魚套餐、義大利麵、燉飯、兒童餐、輕食、甜點及各式飲品等。

回家趣菜單

回家趣菜單

回家趣餐點

現在就來看看依武家點了哪些餐點吧!

餐前生菜水果沙拉

回家趣的生菜水果沙拉用瓶子裝著,非常特別。生菜吃起來清爽好吃,淋上店家獨特醬汁特別開胃,轉眼間就全部吃光光了。

回家趣餐點

回家趣餐點

餐前麵包及濃湯

麵包一送上來,就被小朋友分食,依武媽沒吃到半口,所以無法評價。南瓜濃湯,非常濃郁,可以喝得出南瓜的甜味,蠻好喝的。

回家趣餐點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320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海鮮味道很鮮甜,還不錯吃。可能因為海鮮太好吃了,依武媽覺得海鮮略給的有點少,吃不過癮啦!

回家趣餐點

回家趣餐點

現煎海魚套餐 $330

現煎海魚套餐,會附上一碗紫米飯、中式湯品、魚、三樣配菜及飲料。

回家趣餐點

現煎海魚套餐有四種魚可以選擇,依武媽選的是金鯧魚。金鯧魚肉質細緻,沾著椒鹽,更加美味。

湯品是蓮藕排骨湯,蓮藕給的很多很大器,排骨肉也很軟嫩,一碗熱呼呼的湯,好暖心。

回家趣餐點

兒童餐 $250

兒童餐依武家是選擇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用飛機的盤子裝著好可愛。份量還蠻多的,讓小依及小武可以兩個人分著吃。

回家趣餐點

套餐飲料

套餐飲料依武爸及依武媽點了冰的鮮奶茶及拿鐵,小依點的是現打果汁。(現打果汁是多種水果綜合的唷!)

回家趣餐點

小依說好好喝唷,只願意給依武媽喝一口,若喜歡吃水果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一杯來喝喝看,既養身又健康。

回家趣餐點

回家趣評價

回家趣料理的烹煮方式以少油、少鹽為主,如此以來更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好滋味,也更加健康。

在回家趣用餐,小朋友也有遊戲區可以玩,比較不會吵鬧。爸爸媽媽們可以更放鬆的在這裡品嚐美食。

因回家趣座位數不算多,用餐前,建議還是先訂位以免白跑一趟唷!

回家趣

回家趣附近景點&一日遊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或者書局回家趣複合式餐廳新月沙灣風城之月海岸風情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位於竹北喜來登及新竹高鐵站附近,為新竹竹北免費參觀景點。裏頭有古早的三合院、客家文物、藝廊、咖啡廳、手作坊及市集等店家可以逛逛。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內,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及美感,等著旅人們來慢慢品味細賞唷!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或者書局

隱身在竹北新瓦屋內超美的獨立書店【或者書局】,木質感的室內設計,和室的閱讀空間,搭配落地玻璃外綠意盎然的景色,寧靜平和的氛圍,讓人感到自在放鬆。有新竹最美獨立書店之稱。

或者書局

風城之月

【風城之月】整間餐廳重現40、50年代懷舊景象,二樓更有一整條新竹的懷舊街景、復古童玩及骨董可以慢慢欣賞。有得吃、有得玩,是新竹家庭聚餐、多人聚餐的好選擇唷!

風城之月

新月沙灣

【新月沙灣】新竹免費的玩水景點,小朋友來這邊不僅可以玩沙、踏浪,停車場旁還有大象溜滑梯遊戲場可以玩。最棒的是,新月沙灣這邊沖洗設備齊全,是新竹踏浪看海玩沙的好地方!

新月沙灣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

〔2020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親子景觀餐廳~新竹親子旅遊就該這樣玩

每次快到假日就在上網查這週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嗎?每次玩完這個景點就在煩惱附近還有哪些點可以續溜小孩嗎?

這些煩惱依武媽都曾經有過!

因此,依武媽彙整了31個2020年新竹超好溜小孩的新竹親子景點、親子景觀餐廳要跟大家分享,讓爸爸媽媽們假日親子出遊不再煩惱,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又開心唷!

新竹親子景點

回家趣怎麼去

回家趣複合式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9號
電話:0900-677670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1:00~15:00,17:00~20:30 (星期一休息)
google map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