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是一家位於桃園青埔青塘園附近的日式定食餐廳。店內木質裝潢及餐具,營造出舒適溫馨的用餐氛圍。

套餐附有白飯、蒸蛋、湯品,還有店家自製的飲料及甜點,非常地用心好吃。

逛完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後,別忘了順道過來青山溡光,品嚐美味充滿幸福感的日式定食料理唷!

青山溡光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青山溡光小檔案

桃園青埔美食推薦-青山溡光

桃園青埔青山溡光,依武媽總共來訪過兩次。第一次是逛完青塘園,準備到青山溡光享用晚餐,因那次是臨時決定的,沒有訂位。

沒想到一進門,老闆不是跟依武媽說沒位子,是說〝我們已經沒有食物了〞!好直白的說法,令依武媽印象深刻,從那天起依武媽就下定決心若下次再來青埔旅遊,一定要吃到它。

青山溡光

這次依武媽學聰明了,事先訂了位。再逛完Xpark水族館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後,就帶著小依及小武,準備來品嚐桃園青埔這超人氣的日式定食囉!

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大量運用木質的裝潢擺設,給人一種舒適溫馨的感覺。

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

就連兒童餐具,也是採用木頭材質,相當有質感。

青山溡光

一旁放有開水,可自行取用。放有水杯的吧台,也擺設的相當美觀。

青山溡光

若有攜帶小小孩,也有兒童坐椅可以使用,算是親子友善餐廳。此外,店家也有提供置物籃,供旅人們放置包包。

青山溡光

餐廳內座位數不多,來之前最好還是先打電話訂位一下。

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有豬排定食、壽喜燒肉定食、香烤鯖魚定食、丼飯、蛋包飯、烏龍麵…等可以選擇。若有小朋友隨行,也有兒童餐可以點。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菜單

另外,也有特價的銀鱈魚定食套餐可以點。身為外食族真的很少吃的到魚,於是依武媽就決定點銀鱈魚套餐來吃吃看。

青山溡光菜單

青山溡光餐點介紹

壽喜燒牛丼定食 $315

壽喜燒牛丼定食,牛肉肉質軟嫩,在淋上甜甜的壽喜燒醬汁,搭配黃金板豆腐、紅蘿蔔、大白菜及溫泉蛋,營養又好吃。

一旁的蒸蛋口感也相當細緻,再喝上一口暖呼呼的味噌湯,頓時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ps.左上角的白飯,是我們加點的唷!(因為小武吃不多,所以我們加點了一碗白飯給他。白飯一碗為20元)。

青山溡光餐點

青山溡光餐點

青山溡光的布郎尼也相當有水準。微熱的酥脆外皮,內裏鬆軟,吃起來甜而不膩,完全符合依武媽心中好吃的布郎尼水準,大推!

青山溡光餐點

冰咖啡及冰奶茶口感也都不錯。

青山溡光餐點

銀鱈魚西京燒定食 $330

銀鱈魚西京燒定食,鱈魚給的蠻大器的。整個銀鱈魚相當細緻,吃起來油質均勻且魚肉軟嫩,搭配一旁的小番茄及生菜,特別對味。

真是一道吃起來會讓人感到幸福的料理啊!

青山溡光餐點

青山溡光餐點

滑嫩的焦糖布丁,吃起來香甜可口,蠻好吃的。在這裡不得不大讚,青山溡光的甜點真的還蠻用心的。

青山溡光餐點

讚崎烏龍麵兒童餐 $110

兒童餐的讚崎烏龍麵也很豐盛,有豬肉、香菇、紅蘿蔔及糖心蛋。而且也不小碗,小依一個人還吃不完,可以跟弟弟分著吃。

依武媽也有偷吃一口,麵條蠻Q彈的,湯頭也很順口,完全是小朋友的菜。

青山溡光餐點

青山溡光評價

青山溡光真的蠻好吃的,真不虧是桃園青埔人氣美食餐廳。每道料理感覺都很用心,且都頗具水準。

來桃園青埔旅遊,別忘了來青山溡光日式定食餐廳,品嚐美味充滿幸福感的料理唷!

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停車

青山溡光沒有附設停車場,因地點周圍沒有什麼店家,路邊停車即可。

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

青山溡光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灣高鐵探索館Xpark水族館青塘園台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青山溡光

Xpark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有13大特色展區,不僅有數千種魚類可欣賞,還有可愛的企鵝及療癒的水母。在Xcafe咖啡廳,更可以邊看企鵝邊享用美食。是今年桃園中壢青埔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

Xpark

台灣高鐵探索館

台灣高鐵探索館實在是太好玩了!裏頭不僅有1:1駕駛車廂,讓人人都可以到駕駛艙,體驗當列車長的樂趣。還有動態高鐵列車,會沿著軌道繞台灣一圈,讓大小朋友都看得驚呼連連。是來桃園青埔旅遊,非常棒的免門票室內景點唷!(需預約)👉高鐵探索館線上預約請點我

台灣高鐵探索館

青塘園生態公園

有桃園版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生態公園,裏頭有著美麗的環湖步道,可以一邊欣賞沿途的地景藝術,一邊遠眺雪白色的青塘園觀景橋。美麗的景緻宛如漫步在國外的都會公園一般,是來桃園青埔旅遊非常推薦的一個免門票的熱門景點。

qingtangyuan

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

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位於華泰名品城斜對面,優美的埤塘環境及超質感的特色遊戲場,一直都很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共融式特色遊戲場除了有好玩的磨石子溜滑梯、彩色涵管隧道、旋轉杯及鳥巢鞦韆外,還有碎石粒可以堆沙堡。是桃園青埔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唷!

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

青山溡光怎麼去

青山溡光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裕路70 號
電話: 03-2870204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日 11:30~14:00,17:30~21:00 (星期一~星期二休息)
google map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