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落羽松森林

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可是12月到隔年1月,冬季旅人欣賞落羽松必訪的景點之一。近3公頃的八德落羽松森林,橙黃、艷紅的落羽松美景每年總是吸引眾多人潮來此參觀。

依武媽今年是第一次來八德落羽松森林朝聖,偌大的落羽松林既壯觀又唯美,讓人忍不住美拍了好幾張。

這篇八德落羽松森林,幫大家整理了怎麼去?停車、收費、交通資訊,並彙整全台落羽松景點給大家參考唷!

※八德落羽松森林2022年預估轉紅時間:應該會在12月中到12月底由黃轉紅喔~

八德落羽松森林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八德落羽松森林幾月是季節

每年的11月到1月是欣賞落羽松的季節,其中八德落羽松森林最佳觀賞月份約落在12月中至1月底。

染上橙黃、艷紅漸層色彩的落羽松,總吸引成千上萬的旅人們爭相目睹這片如畫作般的詩意風景。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開放時間

八德落羽松森林為私人土地,目前無確切開放時間,但基本上白天都有開放。

另八德落羽松森林這邊也沒有廁所,故來遊玩之前,最好先上完廁所再過來唷!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收費、停車資訊

八德落羽松森林為免費參觀,但停車會收取費用。汽車每次50元,機車每次30元,現場有收停車費的阿嬤會幫忙指揮停車。(停車屬路邊停車)。

若不想被收取停車費的話,可以將車子停遠一點,走路進來唷!

不過依武家因為對八德落羽松附近沒有很熟,加上只收取50元停車費還算合理,所以還是乖乖的繳交停車費,停阿嬤指揮的停車位方便賞景囉!

八德落羽松森林停車

八德落羽松森林停車

八德落羽松森林交通

  • 自行開車:google map可直接搜尋《八德落羽松森林 》或定位《桃園市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鄰1號》即可到達。
  • 大眾運輸:搭乘5050、5091、5098,到「大社區」站牌下車,再步行850公尺,約11分鐘即可抵達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美景

依武家是11月底來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依武媽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落羽松森林,實在是好興奮啊!

八德落羽松森林

周末假日人潮不算少,有不少人都是攜家帶眷全家人一起來欣賞落羽松的美景。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的區域是屬於長條形的,總共有三大區,第一大區域中間還有小溪流,超有意境的。其中還有一區是出租給婚紗業者拍照使用,那一區散客就無法進入了。

八德落羽松森林

11月底的落羽松漸漸由綠轉紅,但要看到一整片紅通通的落羽松,可能要12月中到隔年1月底這段時間前來,比較有機會。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第一區落羽松的小溪流很美,許多人利用水波倒映拍出不少美麗動人的照片。也因為這一區地上較濕,比較多爛泥,所以有帶小小孩前來的家長們要稍微注意一下!

八德落羽松森林

不少網美、網帥為了拍出理想中的照片,都用很厲害的姿勢在拍照。雙腳橫跨小溪流的人大有人在,但依武媽自認腿比較短,怕一不小心全身溼透了,那可就糗大了~哈哈。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第二區地面就比較乾了,枯枝與淺黃的綠葉相間,有種特別的寂寥感。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全台落羽松景點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徳落羽松森林因為面積相當大,即使是假日下午前來,也不會覺得很擁擠,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啊!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即使只是靜靜的坐在這邊,暫時遠離塵囂,還是讓人感到非常舒適愜意。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裡面還設有藝術裝置,讓大家美拍,不得不讚嘆落羽松的主人實在是太貼心了!

八德落羽松森林

地面上還有用藍色石頭排乘愛心的圖樣。

八德落羽松森林

走到第二區的最後面,還有一個類似鳥籠竹編,搭配身後一大片落羽松森林,也相當具有美感。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森林第三區為婚紗區,此區承租給婚紗業者,一般遊客是不能進入的。婚紗照在這麼美麗又帶點蕭瑟感的地方拍攝,想必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非常的唯美夢幻。

八德落羽松森林

假日這邊也會有攤販在這邊賣東西,因此不用擔心會餓肚子。只是吃完東西後,垃圾要記得隨手帶走唷!

八德落羽松森林

八德落羽松對面|波斯菊花海

走出八德落羽松森林,對面還有一大片波斯菊花海可以美拍啊!不同於落羽松的蕭瑟感,色彩繽紛的波斯菊,更加春意盎然、朝氣蓬勃,因此也吸引不少旅人前來拍照。

八德落羽松對面波斯菊花海

八德落羽松對面波斯菊花海

欣賞完美麗的波斯菊後,我們又再度回到落羽松森林裡,細心的感受屬於冬季特別的氣息。

八德落羽松森林

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評價

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是目前為止,依武媽看過的落羽松中,面積最大也是最茂密的。

美麗的落羽松林,讓人彷彿置身於韓劇冬季戀歌般的場景。且每一區落羽松林各有不同的特色,還有隱藏版的裝置藝術好美拍。

大家不妨趁著假日,來八德落羽松森林這邊走走,感受一下秋冬浪漫的氣息吧!

八德落羽松森林

桃園大溪落羽松大道

桃園大溪落羽松大道,位於前大溪石園路558巷(現在已更名為落羽松路)。長達約一公里的落羽松大道,兩側種植約300棵落羽松,每逢12月到1月冬季季節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甚至紅到被更名為「落羽松路」呢!

大溪落羽松大道附近,還有八德落羽松森林石門水庫可賞楓,來一趟桃園大溪旅遊,絕對讓你收穫滿滿唷!

大溪一日遊行程推薦:大溪落羽松大道石門活魚石門水庫賞楓八德落羽松森林

👉桃園大溪落羽松大道2022-2023,12月到1月冬季季節限定絕美風景!地址、廁所、停車資訊

大溪落羽松大道

全台落羽松景點彙整

全台有許多賞落羽松的景點,大家可以數數看,自己已經去過幾個了呢?

北台灣

  • 台北大湖公園落羽松。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
  • 台北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82號(對面)。
  • 桃園石園路落羽松大道。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瑞福東路。
  • 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浮筧街16鄰1號。
  • 桃園大溪河濱公園。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60巷89弄75號。
  • 新竹北埔六塘落羽松。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上大湖村5鄰62號。
  • 新竹大樂之野景觀餐廳。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新富里老社寮15-8號。
  •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中台灣

  • 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台3線101公里處。
  • 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庄村3鄰東江31-3。
  • 台中泰安落羽松秘境。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6-9號。
  • 台中中科落羽松。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30號對面。
  • 南投139縣道落羽松森林。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10號。
  • 南投杉林溪落羽松。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
  • 南投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 南投清境小瑞士花園。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 彰化菁芳園。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南台灣

  • 雲林青埔落羽松秘境。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之29號。
  • 雲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6號。
  • 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地址:台南市六甲區林鳳營1號。

東台灣

  •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 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落羽松。地址:宜蘭縣大同鄉1明池山莊。
  • 宜蘭三星落羽松秘境。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西二十八路。
  • 宜蘭安農溪落羽松。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照林路二段103-12號。
  • 花蓮壽豐雲山水落羽松。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88 號。
  • 花蓮雲山水夢幻湖。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 花蓮鈺展苗圃。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部落聯絡道路131號。
  • 台東初鹿落羽松。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忠孝路2號954(斜對面)。

全台落羽松景點

八德落羽松常見問題

Q1:八德落羽松森林收費?

A1:八德落羽松森林為免費參觀,不需收費。

Q2:八德落羽松森林停車?

A2:八德落羽松森林雖不需收門票,但停車需收費,汽車一次50元,機車一次30元。

Q3:八德落羽松森林開放時間?

A3:八德落羽松森林為私人土地,開放時間無確切的公佈時間,但基本上白天都有開放。

Q4:八德落羽松森林交通?

A4:google map直接搜尋「八德落羽松森林 」或搭乘5050、5091、5098公車到「大社區」站牌下車。

Q5:八德落羽松森林附近景點?

A5:馬祖新村(車程約12分鐘)、玫瑰山谷(車程約15分鐘)、大溪老街(車程約15分鐘)。

八德落羽松森林一日遊

石門水庫

桃園大溪石門水庫怎麼玩?讓從小去過石門水庫至少50次以上的依武媽告訴您,石門水庫一日遊4大玩法!

石門水庫一年四季風景秀麗,除了可搭船遊湖欣賞湖光山色外,還可騎自行車環湖。

石門水庫同時也是桃園最著名的梅花、賞楓景點,園區內有多達3000多棵青楓與槭樹,秋冬之際楓葉轉紅後與水庫美景相結合,讓人不醉心都難。

本篇彙整石門水庫收費、餐廳、交通、搭船、梅花、賞楓景點等資訊,讓您石門水庫一次玩透透!

👉桃園景點》石門水庫,怎麼玩?一日遊4大玩法告訴您!收費/梅花/賞楓景點/搭船/餐廳/交通資訊一次搞定!

石門水庫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可說是桃園非常知名的旅遊景點。不僅桃園市民自己愛去,就連外縣市的遊客也常常會來大溪老街遊玩品嚐美食。

到底大溪老街有什麼迷人的魅力,讓假日時常大爆滿,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

就看這篇大溪老街全攻略!包含13個大溪老街必吃美食及10個大溪老街必遊景點,帶大家大溪老街玩透透!

👉桃園大溪老街2022》13個大溪老街必買必吃美食推薦!一睹歷史意義的巴洛克風建築!含美食地圖/交通/停車資訊

大溪老街

玫瑰山谷

桃園中壢新景點玫瑰山谷,歐洲城堡造型的咖啡廳,配上花園裡滿滿的漂亮玫瑰花,繽紛的色彩讓人不陶醉都難!

在玫瑰山谷處處可見網美、網帥在這兒拍照留念,咖啡廳內也有許多咖啡、花茶可以選擇,是桃園中壢喝下午茶、約會玩拍的好去處!

可再搭配免門票的壢小故事森林或是中壢青埔一日遊讓整趟旅程更豐富好玩唷!

👉桃園中壢景點》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中壢下午茶最新選擇!含菜單資訊

玫瑰山谷

馬祖新村

馬祖新村不在馬祖,而是在桃園,很神奇吧~說到馬祖新村歷史也很有趣,這裡並不是因為居民來自於馬祖,而是當年蔣宋美齡女士前往馬祖勞軍時,為了體恤身在前線的士兵,而建造這個馬祖新村,安置前線將兵的家屬們。保留完整且復古味超濃的馬祖新村,完全是個可以秒殺相機記憶體的旅遊景點,重點是!它還「免門票」,除了展示區之外,咖啡廳、DIY手作店、點心攤也陸續入駐在這個空間,讓馬祖新村變得更加豐富多元。

👉馬祖新村 | 桃園中壢文青復古園區,充滿回憶的眷村文創景點!附停車/交通資訊

馬祖新村

行李箱推薦

2022行李箱推薦ptt/dcard看這篇!一款可收納所有東西的行李箱會讓出差和旅行變得更輕鬆更方便!好的行李箱能幫你帶回滿滿的戰利品,爛的行李箱則會讓你一肚子鳥氣。在挑選旅行箱時,外型、品牌與價格固然重要,但也需考量各種功能指標!

在這裡依武媽幫大家彙整出7款ptt/dcard熱門行李箱推薦,攜帶方便的20吋小行李箱、出國玩的大行李箱通通有,並將行李箱品牌及選購要點都整理好,想知道現在最夯的超人氣行李箱,就看這一篇!

行李箱ptt/dcard網友推薦品牌:Commodore戰車EMINENT萬國通路AT美國旅行者DESENO笛森諾小米LEGEND WALKERBogazy

行李箱推薦

👉2022行李箱推薦ptt/dcard》哪裡買?7款平價便宜高cp值行李箱推薦!20吋小行李箱、大行李箱品牌看這篇!

八德落羽松森林怎麼去

八德落羽松森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浮筧街16鄰1號
開放時間:私人土地,無確切開放時間,基本上白天都有開放
google map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