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順點心坊

尚順點心坊是少數的保有傳統手推車的港式餐廳,位於尚順君樂飯店2F,價格相較於百貨公司或其他飯店的港式餐廳算是相對划算。

依武家很喜歡吃港式料理原因不外乎因為有小朋友愛吃的麵食、菠蘿麵包,還有大人愛吃的燒賣腸粉等小點心。

尚順點心坊

🎈【尚順育樂世界全攻略】- 大人小孩都愛去的室內遊樂園~台版環球影城

尚順點心坊內外觀

因尚順點心坊還算是餐廳等級的,所以室內空間很寬敞,也有三代同堂圍爐最愛的大圓桌,除了適合一般的小家庭外,也很適合六人以上的聚餐活動。

尚順點心坊

櫃台看上去還會有五星級飯店餐廳的感覺。

尚順點心坊

尚順點心坊傳統手推車

依武媽很喜歡這種傳統手推車的港式飲茶,可以享受看了好吃再點的感覺,記得幾年前還有不少港式餐廳都有這種傳統手推車,現在已經寥寥無幾了。

尚順點心坊手推車

尚順點心坊菜單

小點心的價位約落在90~110元,若怕吃不飽,可以點麵食或炒飯類作為主食。另外,也有燒烤鴨、醉雞、滷牛腱等大菜可以選擇。

尚順點心坊菜單

港式飲茶當然要泡一壺好茶來喝囉,茶資每人30元。除了港點之外,也很推薦青菜與甜點。

尚順點心坊菜單

尚順點心坊菜單

枸杞蝦燒賣$99

每次來吃港式都會看到的黃皮燒賣,有時上面會是蟹黃,點心坊這邊則是枸杞。

尚順點心坊燒賣

香蔥韭菜餃$99

小依很喜歡的綠色水餃,每次餐點送來,她都叫我們不要吃要留給她…。

尚順點心坊燒賣

迷你珍珠雞$89

這個是依武爸的最愛,好像男生都很喜歡,裡面是糯米吃起來很像粽子的味道,但又不會太乾,還蠻好吃的。

尚順點心坊糯米雞

鮮蝦腐皮捲$99

這道則是依武媽的愛菜,腐皮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包的是蝦漿,內餡鮮嫩多汁,好好吃。

尚順點心坊腐皮捲

韭王鮮蝦腸$119

鮮蝦腸粉,腸粉應該算是港式的招牌菜,每次去都會點,但有時候搭配的甜醬油好像才是影響味道的關鍵。😂

尚順點心坊腸粉

尚順點心坊腸粉

鮮蝦雲吞麵$99

這算是點給小朋友當作主食的麵,餛飩沒有像花蓮扁食那麼好吃,但整碗吃完很有飽足感。

尚順點心坊餛飩麵

依武媽覺得有時候湯麵外觀看上去還是要清澈一點才有湯麵的感覺。

尚順點心坊腸粉

冰火波羅油$89

依武的最愛,為此還特地點了兩份不然爸媽沒得吃~笑。現烤的菠蘿麵包配上冰起司片真的是完美組合,好好吃!

尚順點心坊波羅油

讓依武媽想到先前去澳門茶餐廳的時候也是狂點這道菜。希望疫情快點結束能早日出國旅遊。

尚順點心坊波羅油

尚順點心坊地址電話

營業時間:

  • 午餐 11:00~14:00 (最後供餐時間13:50)
  • 晚餐 17:30~21:00 (最後供餐時間20:30)

訂位專線:037-686800

餐廳地址:351苗栗縣頭份市育樂街6號(尚順君樂飯店2F)

官方網站

Google map

尚順點心坊

更多相關美食

魔法咖哩頭份店-尚順2F

魔法咖哩一直以高cp值出名,雖說尚順內的餐廳多半不須要排隊,但唯獨魔法咖哩卻時常客滿,原因不外乎高cp值、好吃與親子友善。

👉點我看詳細貼文

魔法咖哩頭份店

新竹港式點心金老爹

金老爹是依武家常去的一家新竹港式點心餐廳。不但價格平價且不收服務費外,還非常的好吃。更棒的是,店裏頭還提供免費的西米露可以喝到飽!

👉點我看詳細貼文

新竹港式點心餐廳推薦

週邊推薦景點

尚順育樂世界

尚順裡面有百貨美食街、連鎖品牌餐廳、星巴克、Uniqlo、Studio A、HOLA、華納威秀,而最精華的部份就是育樂中心的全室內遊樂場。

外加它的停車場真的很大,去了這麼多次只有一次停到戶外去,是雨天的超級好去處!

尚順育樂世界

苗栗景點美食推薦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