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港式點心餐廳推薦

金老爹是依武家常去的一家新竹港式點心餐廳。不但價格平價且不收服務費外,還非常的好吃。更棒的是,店裏頭還提供免費的西米露可以喝到飽!

店內有四人桌、大圓桌方便不同客群聚餐,並且也有兒童座椅可以給小小孩坐。是新竹動物園附近,非常棒的港式點心餐廳唷!

新竹港式點心餐廳推薦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金老爹港式點心小檔案

  •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31號|google map
  • 假日生意很好,建議訂位。電話:03-5611699
  • 有大圓桌、方桌,適合各種族群用餐
  • 備有兒童椅
  • 假日客人較多,點餐需一次點齊,不可再加點
  • 免費供應熱茶、西米露
  • 免收服務費
  • 停車:光復陸橋下停車場
  • 附近景點:新竹市立動物園新竹公園新竹台灣昆蟲館

新竹港式點心餐廳推薦

依武媽真的很愛吃港式點心,偏偏新竹的飯店及餐廳港式點心價格都偏高,為了顧及荷包,往往捨不得點太多。

幾年前在網路上搜尋到金老爹港式點心,看google評價也還不錯,抱著嚐鮮的心情就跑去吃了。

沒想到竟然出乎預料的好吃,料多實在,而且價格也蠻平價的,又有小朋友喜歡的西米露喝到飽。

從此以後,只要是在新竹吃港式點心,我們幾乎都是跑來金老爹用餐。

新竹港式點心餐廳推薦

金老爹港式點心停車

金老爹港式點心位於新竹動物園附近的光復陸橋下。剛好橋下就是停車場,停車可說是非常方便。

新竹港式點心餐廳推薦

光復陸橋下停車場,平日及假日停車費用皆為20元。

金老爹停車

新竹動物園附近美食-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位於新竹動物園附近,走路僅需8分鐘就可到達。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用餐空間不大,但有方桌、圓桌,適合不同客群聚餐。

▼因用餐時客人較多及服務人員要上菜的關係,不方便拍照。待餐廳快休息時,依武爸才把握時間拍了一下餐廳的室內環境。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其實用餐空間不算大,座位數不多,因此想在假日前來用餐,記得事先打電話訂位。

金老爹港式點心

若有帶小小孩來,金老爹也備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

金老爹港式點心

在櫃檯前方,有醬料區,還有免費的西米露可以喝。

金老爹不收服務費,碗、盤子、筷子等皆需自行取用。

金老爹港式點心

依武媽很喜歡喝西米露,以往去港式飲茶餐廳點一碗都要50元。在金老爹這邊可以免費無限暢飲,真的是超棒的!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每桌還附有熱茶,且不收茶資,真的是好佛啊!

金老爹菜單

金老爹菜單

金老爹港式點心,大部分為小點類。但也有港式烤鴨、油雞、芥藍牛肉等大菜可以點。

若是懶得選,金老爹也有配好的特優套餐可以選擇。

金老爹菜單

金老爹菜單

金老爹港式點心餐點介紹

依武家今天算是比較晚才吃午餐,肚子好餓,所以依武媽拿起菜單就是一陣狂畫,一不小心就勾選了12道菜,真的是吃得超級滿足啊!

大家可以看一下依武媽到底點了哪些,讓2大2小吃得超級飽,甚至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繼續吃~笑。

晶瑩鮮蝦餃 $75

皮薄晶瑩剔透的鮮蝦餃,飽滿蝦仁內餡,沾著醬汁,一口咬下好滿足。

金老爹港式點心

鹹魚雞粒炒飯 $100

香噴噴的鹹魚雞粒炒飯,鹹香帶勁,一上桌就被我們四個人很快的分食了。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鮮蝦腐皮捲 $75

鮮蝦腐皮捲是小依很喜歡吃的一道料理,外皮酥脆、內餡鮮嫩多汁,好好吃。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廣式炒麵 $150

廣式炒麵是依武家每次來金老爹必點的料理。廣式炒麵配料非常豐富,有青菜、蝦仁、香菇、紅蘿蔔等,再加上港式炒麵麵條獨特的口感,搭在一起超好吃。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沙拉明蝦餃 $75

沙拉明蝦餃,炸的酥脆,外皮再淋上沙拉醬,應該沒有小朋友不愛吃的吧!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蝦仁腸粉 $75

蝦仁腸粉是依武媽來吃港式點心必點的料理,外皮滑嫩包裹Q彈的蝦仁,沾上醬汁真的好美味。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鮮蝦韭菜餃 $65

鮮蝦韭菜餃是依武媽特別為小依點的,小依不知道為甚麼很喜歡吃綠色的韭菜餃子。

金老爹港式點心

油條腸粉 $65

依武媽那天突然很想吃油條,所以點了油條腸粉。

油條酥脆的口感搭配腸粉皮,其實還蠻不錯吃的,只是這個吃下去,真的超有飽足感!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桂林馬蹄條 $50

金老爹的桂林馬蹄條應該是有三個的,只是小武吵著吃,所以先給他一個。馬蹄條也算是很受小朋友喜愛的一道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臘味蘿蔔糕 $55

臘味蘿蔔糕,外酥內嫩口感綿密,非常好吃。也是依武家每次來金老爹的必點料理之一。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魚子蒸燒賣 $65

金老爹的魚子蒸燒賣,內餡飽滿口感紮實,算是蠻好吃的。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荷葉珍珠雞 $65

依武爸自從在新竹老爺明宮粵菜廳吃過荷葉珍珠雞之後,幾乎每次吃港點都會點這道菜。

雖然依武媽沒吃過老爺酒店的荷葉珍珠雞,但也吃過很多港式餐廳,覺得金老爹的荷葉珍珠雞口味算是不錯的了,而且價格又相當平價,非常超值。

金老爹港式點心

金老爹港式點心

依武家狂點了12道菜,竟然還不到1,000元。吃的超飽超滿足,最後吃不完,我們還打包回家晚上繼續吃呢!

(港點用電鍋蒸一蒸還是很好吃呀!)

金老爹帳單

金老爹港式點心評價

有金老爹在新竹真的是太好了!讓喜歡吃港式點心的依武媽,可以不怕太傷荷包,就可以點了滿滿一桌。

還有免費的熱茶及西米露可以享用,難怪假日常常大爆滿。各位來金老爹用餐前,記得事先打電話訂位唷!

新竹港式點心餐廳推薦

金老爹附近景點

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又有新動物進駐囉!可愛的羊駝「咖啡」及「牛奶」7月份正式跟大家見面啦!羊駝就位於森林食堂景觀窗的下方,與矮種馬在同一區。

即使依武家已經三訪新竹市立動物園,每一次來訪,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園區的綠化及設計感,也讓人逛起來特別的悠閒舒適,且未就讀國小的孩童還不收取門票呢!是新竹市區非常優質的親子景點唷!

hsinchu-zoo

新竹台灣昆蟲館 (免門票)

【新竹台灣昆蟲館】為台灣昆蟲館的分館,為免費參觀。館內很有熱帶雨林的感覺,並設有冷氣,逛起來很舒服。

並且還可近距離觀察鱷魚跟大型陸龜,是逛完新竹動物園後的延伸景點唷!

新竹昆蟲館

新竹公園

【新竹公園】為新竹市最大的公園,裏頭除了有小朋友最愛的共融式大沙坑特色遊戲場外,

還有玻工館、玻璃工坊、風Live House、昆蟲館、圖書館、氣象站及麗池湖畔日式建築群等景點,

甚至連新竹動物園都在新竹公園的腹地內,可說是新竹絕佳的親子休憩場所!

新竹公園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

新竹動物園旁邊,也開了新的星巴克囉!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不僅建築物有特色,就連室內也充滿了設計感。用餐空間寬敞明亮,背後深青色的動物牆更是來這裡必拍的美拍點。

大家不妨可以趁著來新竹市立動物園旅遊,也順道來趟文輕風的咖啡之旅吧!

星巴克新竹動物園

金老爹怎麼去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31號
電話: 03-5611699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1:00~14:00,17:00~21:00 (星期一休息)
停車:光復陸橋下停車場
免收服務費
google map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