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技舊記

「江技舊記」不僅店名富有巧思,用料紮實的餛飩及Q彈的肉圓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另外還有許多美味可口的小菜跟滷味可供選擇,是苗栗在地人推薦的必吃美食唷!

依武媽先前是帶小依小武去踩苗栗超夯的親子公園「貓裏喵親子公園」順道去吃這家已傳承三代的在地小吃美食。

 

苗栗江技舊記

🎈【尚順育樂世界全攻略】- 大人小孩都愛去的室內遊樂園~台版環球影城

江技舊記

依武一家從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出發,來到「江技舊記」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店內依然人氣強強滾~

苗栗江技舊記

店裏用餐環境舒適,有冷氣可以吹,空間算寬敞,且二樓也還有座位區,其實不用排太久,很快就有位子可以入座。

苗栗江技舊記

苗栗江技舊記

店內也有賣生鮮餛飩、水晶餃、生鮮貢丸、魚丸等可以外帶回家煮。

價目表左邊的部分主要為生鮮類食品,右邊才是店內可以現點來吃的熟食部分唷!

江技舊記菜單

苗栗江技舊記價目表

這個價位對在新竹住久的依武媽很可以接受啊,重點是東西又非常好吃,真的是一家CP值超高的道地苗栗小吃!

苗栗江技舊記菜單

江技舊記小菜區

有多樣小菜可以選擇,每盤均一價35元,小菜放在冷藏櫃,且有用塑膠蓋蓋上,可見店家對於食品的安全衛生也是非常講究的。

苗栗江技舊記小菜

現在依武家的小菜,都是由非常有主見的依姊親自挑選。

苗栗江技舊記小菜

江技舊記滷味區

另江技舊記還有一區滷味區,有滷白菜、滷豆腐、滷排骨、滷筍乾、滷味拼盤、滷熱狗(黑輪)等一律也都是35元

江技舊記滷味區

生意好的小吃店陣仗就是不一樣。

江技舊記滷味區

【肉圓】30元

在我們逛小菜區及滷味區的同時,我們點的菜也陸續送上來了,上面加了好多蔥和碎蒜頭,但吃起來不會有很嗆的味道,若喜歡吃辣的朋友,店家也有特製辣醬可以加。

江技舊記肉丸

肉圓皮Q彈不軟爛,厚度剛剛好,內餡的豬肉非常飽滿,加上筍丁及豆干,再淋上特製醬汁,吃起來很有嚼勁,好吃極了!

江技舊記肉丸

【餛飩貢丸】40元

撒上油蔥芹菜的餛飩貢丸,搭配獨特醬汁,非常的順口。

江技舊記餛飩貢丸

「江技舊記」的餛飩肉餡非常紮實,吃起來口感濃郁帶點Q度,真的是非常好吃!小依一吃就連吃了四個呢!

江技舊記餛飩貢丸

【米粉】40元

米粉搭配店家自製的客家油蔥酥,油蔥的香氣,聞了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米粉的份量很多,且肉片也好大一塊,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還要請依武爸幫忙吃。

江技舊記米粉

【魚丸湯】30元

魚丸也是好大一粒,一碗30元的魚丸湯,裏面就有五顆大魚丸,真的好便宜啊!

江技舊記魚丸湯

【餛飩麵】55元

麵條用的是黃麵,不會煮得太軟爛,除了有餛飩外,竟然還有好幾片肉片,真的是用料非常實在啊!

江技舊記餛飩麵

【滷排骨】35元

排骨滷了非常入味,且口感也很軟嫩,小朋友吃也沒問題。

江技舊記滷排骨

另外我們也點了幾道滷味加小菜,這樣吃起來真的好滿足,且滿滿一桌也才300多元!!

江技舊記小菜

店家很貼心,設有飲水機,可以給客人裝水用。

江技舊記飲水機

若覺得特製的川味麻辣醬客家油蔥酥很對味的話,「江技舊記」也是有提供對外販售,且包裝也蠻精美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江技舊記販售醬料

江技舊記停車資訊

江技舊記設有專用停車場,停車場就在水上人家的旁邊。開放時間為9:30~20:30,但因店裏假日的生意實在太好,所以也是常常需要排隊等候車位。

江技舊記專用停車場

江技舊記專用停車場

依武一家因為不想等停車位,所以就停稍微遠一點點的「南苗停車場」。

南苗停車場

南苗停車場

走後面的小路,大約5分鐘就可抵達「江技舊記」。

南苗停車場

整體來說,「江技舊記」每道菜都還不錯吃,其中肉圓餛飩是依武媽最推的兩道料理。內餡都是真材實料,吃起來紮實飽滿又Q彈~

來苗栗玩的朋友,別忘了可以來江技舊記嘗鮮唷!

苗栗江技舊記

江技舊記聯絡資訊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點我開啟google map

營業時間:9:30-20:30

電話: 03 -7327803

停車場:江技舊記專用停車場。👉點我開啟google map

收費停車場:南苗站收費停車場。👉點我開啟google map

官方粉專

週邊推薦景點

尚順育樂世界

尚順裡面有百貨美食街、連鎖品牌餐廳、星巴克、Uniqlo、Studio A、HOLA、華納威秀,而最精華的部份就是育樂中心的全室內遊樂場。

外加它的停車場真的很大,去了這麼多次只有一次停到戶外去,是雨天的超級好去處!

尚順育樂世界

苗栗景點美食推薦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