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曾記水煎包

這家老牌曾記水煎包可是從1972年就開始經營的一家老店,且20年來始終維持著一顆只要8元,據說每天可是從早上五點半就開始排隊,很多人一次都直接40~50顆的在買,可見這家曾記老牌水煎包真的是受到許多在地鄉親的厚愛。

依武媽這次是到旁邊的《壢小故事森林館》參觀時,意外發現這家正在排隊的水煎包,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也馬上開始加入排隊的行列🤣🤣。

上網一查,才發現這家水煎包以它的外皮香Q,及高cp值聞名,忍不住就買了10顆帶回家吃,最後吃的好撐好飽😊😊。

老牌曾記水煎包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老牌曾記水煎包店面外觀

聽說最早的排隊時間可是早上5:30,看來不少人把這家水煎包當成每日早點。

招牌上寫著1972算算也超過30年了,也難怪會有著「老牌曾水煎包」這個名字。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闆跟老闆娘都超親切的,為每個顧客推薦自己家的調味醬,也難怪能夠歷久不衰。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牌曾記水煎包

水煎包的內餡主要是高麗菜與豬絞肉,對於許多不喜歡或不適合吃韭菜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依武媽先前回公婆家的時候,還會被叫去幫忙包水餃,看到這個畫面又回想起之前自己包出來的餃子都醜醜的。看著老闆熟練又快速的包水煎包真的超佩服,讓我想到日本包餃子的達人秀🤣🤣。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牌曾記水煎包

每次依武媽看到排隊的小店,就會一直在想老闆為什麼不多買一個鍋子勒,這樣不就可以快速滿足人潮須求。

後來才知道這種半煎半炸的調理方式,需要非常謹慎的控制火侯、油量與煎煮時間,要做得好吃,一個人最多只能顧一鍋的量👍👍。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牌曾記水煎包

他們提供兩種調味醬,辣椒醬和醬油,據說這個辣椒醬被網友評價與水煎包絕配,但依武媽本身不吃辣所以無法多做評論,留給愛吃辣的朋友自己體驗看看。

有網友建議也可以搭配自己的醬油或蒜蓉油膏也是非常美味的🤤🤤🤤。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牌曾記水煎包心得

他們家的水煎包個人覺得最大的賣點是餅皮非常香、也非常Q,應該跟半煎半炸與使用的油種有關。搭配著他們家的醬料味道與口感真的超讚。

老牌曾記水煎包

另一項特點是他們家的水煎包加了白胡椒,內餡是由高麗菜與豬碎肉組成,與一般的絞肉帶來的口感又不相同,並不扎實,但很有自家特色。

有人說他們家的皮太厚內餡太少,但看看他們賣的價錢,依武媽覺得可以接受更覺得是某種特色。

老牌曾記水煎包

老牌曾記水煎包

曾記老牌水煎包資訊

營業時間:06:00–11:00 / 14:00–17:30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康樂路61號

👉google map

周圍順遊景點

桃園中壢景點》壢小故事森林,免門票親子景點,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睦森咖啡館享用下午茶

壢小故事森林

桃園中壢免門票親子景點【壢小故事森林】,從前為中壢公學校教職員宿舍。

園區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室內更有日式榻榻米及拉門,還可看到屋簷下掛有可愛的晴天娃娃。

從2樓觀景台,可俯瞰園區全貌,欣賞日式黑瓦及閩式紅瓦特色。逛累了,還可到睦森咖啡館享用下午茶,非常適合情侶及親子家庭來這兒遊玩唷!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