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氏蔥油餅

説到宜蘭礁溪必吃的美食,依武媽一定一定要推薦這家「柯氏蒽油餅」!外皮酥脆鬆軟,內餡放了清脆的三星蔥,趁熱咬一口真的是人生好滋味啊!

即使依武媽已經吃過N次柯氏蒽油餅,但每次來宜蘭礁溪旅遊,還是一定會跟著大家排隊購買。還沒吃過的朋友,依武媽強力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這超美味的銅板排隊美食唷!

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必吃美食-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於1970年創立,至今將近有50年的歷史了。

柯氏蔥油餅

早期以發財車販售時生意就很好,到了現在有了店面後,人潮更是絡繹不絕,常常排隊的人瀧都會延伸到轉角的中華電信前。

柯氏蔥油餅停車

店家為了應付假日的排隊人潮,可說是越來越有效率了!

首先,會請店員來跟你登記份數(加蛋或不加蛋),再來快到你取蔥油餅時,會先跟你收錢找錢,之後當輪到你塗完醬料後,就立刻幫你裝袋。

也因為如此有效率的sop購買流程,即使人潮再長,等候的時間其實也不會太久。

柯氏蔥油餅

老闆及員工揉麵團、炸蔥油餅動作都很流暢,不愧是宜蘭礁溪必吃美食,店家手腳有夠快的。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價錢

柯氏蔥油餅價錢:加蛋一份是35元,不加蛋是30元。是宜蘭礁溪非常親民的銅板美食。(目前已漲價~柯氏蔥油餅價錢:加蛋一份是40元,不加蛋是35元)。

柯氏蔥油餅價錢

柯氏蔥油餅怎麼吃

店家提供三種醬料(蒜蓉醬油、招牌甜辣醬、鹹辣椒醬)讓你自行刷在蒽油餅上,依武媽覺得店家獨門自製的招牌甜辣醬~酸酸甜甜~的最對味!

柯氏蔥油餅沾醬

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

由於附近不好停車,依武媽就將蔥油餅拿回車上享用囉!剛炸好熱熱的蔥油餅真的非常美味,大家一定要記得趁熱吃唷!柯氏蔥油餅的好滋味可是連小依跟小武都會搶著吃呢!

柯氏蔥油餅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柯氏蔥油餅隔壁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同樣也是宜蘭礁溪的排隊美食,很多人買完蔥油餅後,會馬上跑到隔壁去排隊買吳記花生捲冰。(因花生捲冰依武媽已經在礁溪長榮鳳凰吃過了,這次來就不再買花生捲冰淇淋了。)沒有吃過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柯氏蔥油餅評價

每次吃完柯氏蔥油餅後都很想衝去再排隊買一次,真的非常推薦!蔥油餅外皮酥脆鬆軟,內餡放了清脆的三星蔥,熱熱的超級好吃!

來宜蘭礁溪旅遊的朋友,不妨來吃吃這外皮香酥鬆軟且充滿嚼勁的柯氏蔥油餅吧!

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熱門票券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餐券|午餐/晚餐/下午茶+大眾湯(須自行電話預約)👉請點我

🔥宜蘭租機車|胖胖機車|羅東、宜蘭、礁溪租還車👉請點我

🔥宜蘭礁溪川湯春天|雙人湯屋泡湯券|限當日電話預約👉請點我

🔥宜蘭礁溪|中冠大飯店星河傳說溫泉 SPA 水世界|親子溫泉(含午餐)👉請點我

🔥宜蘭礁溪|川湯春天旗艦館|Spa露天風呂👉請點我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泡湯・餐點👉請點我

🔥現折TWD100|宜蘭礁溪|晶泉丰旅|日式湯屋👉請點我

🔥【限時8折起】宜蘭龜山島登島賞鯨體驗👉請點我

宜蘭礁溪景點

宜蘭礁溪景點2023:宜蘭5大私房/室內/親子景點推薦!礁溪一日遊全攻略!宜蘭礁溪是許多人喜歡一日遊的地方,除了有得天獨厚的溫泉外,宜蘭礁溪景點也不少,像是龍潭湖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等都是宜蘭礁溪熱門的景點。

來到宜蘭礁溪也很容易碰到雨天,因此雨天備案的室內景點也不可少。在這一篇,整理了宜蘭礁溪私房景點、室內景點及礁溪好玩的親子景點給大家。此外,來到宜蘭礁溪千萬不可錯過必吃美食柯氏蒽油餅親子家庭出遊的溫泉飯店,依武媽也推薦幾間,宜蘭礁溪一日遊怎麼玩?就看這篇!

宜蘭礁溪景點

👉宜蘭礁溪景點2023》5大私房/室內/親子景點推薦~礁溪一日遊全攻略就看這篇!

柯氏蔥油餅常見問題

Q1:柯氏蔥油餅價錢?

A1:柯氏蔥油餅價錢:加蛋一份是40元,不加蛋是35元。

Q2:柯氏蔥油餅怎麼去?

A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google map

柯氏蔥油餅怎麼去

宜蘭礁溪美食-柯氏蔥油餅(郵局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礁溪國小的對面,中華電信側門的旁邊)

電話:0985-87368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09:00~18:00 

google map

宜蘭更多好玩好吃推薦

宜蘭住宿推薦

宜蘭礁溪美食

宜蘭礁溪景點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