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綠園道

新竹綠園道的碗公溜滑梯,
一面是寬廣的磨石子溜滑梯,另一面是攀岩坡面,
遠看就像一個大大的微笑,因此也被稱做「微笑溜滑梯」
園區內還有許多地景藝術可以欣賞,是個藝術與童趣融合的森林公園唷!

新竹綠園道簇綻橋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更多特色公園資訊

〔新竹特色公園特輯〕新竹15大特色公園大集合、最新最好玩特色遊戲場

新竹十五大特色公園特輯

新竹綠園道環境

「新竹綠園道」招牌的正門入口其實是在東大路二段的文具王旁邊,不過整條綠園道主要是沿著經國路,中間有「林境鳥鳴」、「簇綻橋」等地景藝術可以欣賞。並設有小朋友喜歡的碗公磨石子溜滑梯及攀岩坡面,還有單槓及體健設施,是一個可以享受綠意、藝術、童趣融合的森林公園唷!

 

新竹綠園道門口

新竹綠園道

新竹綠園道簇綻橋

新竹綠園道單槓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碗公溜滑梯)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位於經國路五花馬的對面,是一個非常適合小小孩玩樂的碗公溜滑梯!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

綠園道微笑溜滑梯擁有寬敞的滑道,溜滑梯的高度不高,因此速度不會太快,很適合年紀較小的小小孩溜!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

在碗公溜滑梯的對面有一個坡度很緩的攀岩坡面,可以給小朋友攀爬。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攀岩坡面

這個攀岩坡面對小依及小武不會太難,一下子就可以成功攻頂!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攀岩坡面

現在綠園道微笑溜滑梯已經沒有剛啟用時這麼多人了,因此愛怎麼溜就怎麼溜,完全不怕撞到別人,非常自在!

新竹綠園道碗公溜滑梯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

新竹綠園道其它設施

單槓

在微笑溜滑梯後面也有單槓可以玩耶!三個單槓不一樣高,歡迎家中的小猴子一起來挑戰!

新竹綠園道單槓

新竹綠園道單槓

體健設施

新竹綠園道有大人們可以使用的體健設施,讓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玩,還能順便運動一下!

新竹綠園道體健設施

小武覺得這個肩關節活動器好像麗寶樂園的摩天輪,大大圓圓的,在這裡轉了好一陣子~(小朋友想像力真的是無極限啊!!)

新竹綠園道體健設施

轉了好久,轉到姐姐也好奇,過來一起跟著轉~

新竹綠園道體健設施

涼亭

天氣熱也有涼亭可以坐著休息。

新竹綠園道涼亭

簇綻橋

帶點傾斜弧度的木造橋。這個弧度讓依跟武覺得超有趣,在上面來回走了好幾回!

新竹綠園道簇綻橋地景設施

新竹綠園道簇綻橋地景設施

新竹綠園道簇綻橋地景設施

林境鳥鳴

林境鳥鳴是以數十個不同顏色鳥屋構成,營造林境間鳥語想像的裝置藝術,非常適合拍照。

新竹綠園道林境鳥鳴裝置藝術

新竹綠園道林境鳥鳴裝置藝術

綠園道微笑溜滑梯正對面的五花馬水餃館

依武媽每次帶小朋友去綠園道微笑溜滑梯玩之前,都會先到對面五花馬水餃館用餐。依武媽深深覺得五花馬是一家非常好帶小孩用餐的餐廳,裏頭不僅有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外,還有免費無限量自取的小米粥。此外,它的水餃、牛肉麵及蔥油餅都還蠻不錯的,再點一些小菜,又是個豐盛的一餐,非常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用餐。

新竹綠園道對面五花馬

新竹綠園道對面五花馬

綠園道微笑溜滑梯附近的新竹眷村博物館

新竹眷村博物館距離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僅240公尺,為新竹市區超美的彩繪展覽館。前院有小朋友最愛的造景盪鞦韆及小朋友可坐進去的小型模型飛機,超大面寬的彩繪牆壁讓你怎麼拍都好看,且全館拍照點眾多並且免收門票,是新竹市都市觀光的好選擇喔!

新竹眷村博物館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評論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是一個飯後非常好溜小孩的地方。園區內環境舒適並且還有許多地景藝術可以欣賞,小朋友可以先在綠園道玩完微笑溜滑梯後再步行前往新竹眷村博物館盪鞦韆,兩個充滿特色及免費的景點一起遊玩,歡樂多更多唷!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

新竹半日遊景點推薦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跟新竹眷村博物館真的非常近(距離240公尺),不用移車,走路就可以到,是依武媽非常推薦的順遊景點唷!

經國路五花馬水餃館→(步行約2分鐘)綠園道微笑溜滑梯→(步行約4分鐘)新竹眷村博物館

新竹綠園道順遊景點

新竹綠園道微笑溜滑梯停車資訊

新竹經國路上有很多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若停滿的話,可以從五花馬與寶雅中間的路口彎進去,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新竹綠園道

地點資訊

綠園道微笑溜滑梯
地址:新竹市東區台1線671-673號
Google map

更多特色公園資訊

〔新竹特色公園特輯〕新竹15大特色公園大集合、最新最好玩特色遊戲場

新竹十五大特色公園特輯

新竹特色公園圖形清單
中央公園圖形清單
竹東中正公園圖形清單
竹東台泥圖形清單
明湖公園圖形清單
長和公園圖形清單
南寮運動公園圖形清單
港南運河公園圖形清單
隆恩圳親水公園圖形清單
新竹公園圖形清單
新竹南大公園圖形清單
新竹綠光公園圖形清單
新竹樹林頭公園圖形清單
新竹關新公園圖形清單
新豐埔和公園圖形清單
綠園道微笑溜滑梯圖形清單
頂竹圍公園
 
 
桃園特色公園圖形清單
【桃園景點公園】20200222桃園中壢藝術園區圖形清單
【桃園親子景點】20200322風禾公園圖形清單
【桃園景點公園】20200402國2橋下兒童冒險公園圖形清單
 

苗栗特色公園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