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庭緣

位於桃園虎頭山旁的【綠庭緣】景觀餐廳,環境相當優美,不僅餐點好吃外,還有相當具特色的樹屋用餐區可以用餐。

綠庭緣的樹屋用餐區,採用大片透明落地窗,讓旅人們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

即使是坐在戶外,也不會感到悶熱,不時還會有涼涼的微風吹來,非常地愜意自在。

此外,綠庭緣的餐點也相當精緻美味,沒有太多調味,吃得出食材本身的好滋味,是虎頭山公園附近非常棒的景觀餐廳唷!

綠庭緣

🔥〔桃園平價住宿懶人包〕8間高cp值旅館推薦

🔥〔桃園青埔一日遊〕9個好吃好玩免門票親子景點、美拍景點大公開!

虎頭山公園美食-綠庭緣

依武媽要去虎頭山公園的前一天,在網路上查虎頭山公園附近美食,偶然查到這一間【綠庭緣】景觀餐廳。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就決定去完奧爾森林學堂虎頭山公園後,要來這兒吃飯了!

綠庭緣

依武家從虎頭山公園出來,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打電話到綠庭緣餐廳詢問,沒想到竟然沒有位子,店員跟依武媽說可能至少要等30分鐘以上。

當下聽到這個回答,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訂位。(大家不要像依武媽一樣想賭個運氣,記得訂位就對了!)

但由於實在太想在綠庭緣餐廳用餐,因此還是硬著頭皮,冒著小孩可能會不耐煩的風險,決定開車前來綠庭緣餐廳候位。

在前往綠庭緣的路上,其實路還蠻小條的,跟前往中壢的玫瑰山谷有點像,但大家請不要擔心,照著指標往前開就對了!

綠庭緣

綠庭緣停車

綠庭園前面有個小型的停車場可以停車,但車位不多,大約只能停6~7輛車。依武家運氣不錯,來的時候剛好有一輛車正要往外開,所以剛好可以停在停車場。

若真的客滿的話,其實可以直接打電話到餐廳,請餐廳人員協助安排停車。

綠庭緣

綠庭緣景觀餐廳戶外環境

依武媽之所以很想要來綠庭緣景觀餐廳用餐,完全是被花草包圍的環境所吸引,綠意盎然的感覺,讓人不由得有一種舒適感。

綠庭緣

餐廳外觀為歐式風格,很難想像在虎頭山上還有一家這麼特別的歐風餐廳。

綠庭緣

綠庭緣

庭院中的可愛擺設也富有巧思。

綠庭緣

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好欣賞,讓依武媽忍不住也想跟這溫馨美麗的園藝造景拍一張。

綠庭緣

綠庭緣

這個戶外座位可以直接眺望虎頭山的好風景。只是當天天氣有點熱,若太陽在直接照射在身上,怕小朋友會受不了,所以等到樹屋區有空桌,我們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過去了。

綠庭緣

綠庭緣

這邊還有個小階梯,可以下到綠庭緣的庭園區。

綠庭緣

綠庭緣

綠庭緣室內用餐環境

綠庭緣室內用餐環境是依武媽喜歡的歐式鄉村風格。門口可愛的擺設,讓依武媽很想趕快進去一探究竟。

綠庭緣

綠庭緣

室內用餐環境非常的寬敞舒適,窗戶外頭充滿綠意,給人一種幽靜放鬆的感覺。

綠庭緣

櫃台的擺設也很別出心裁,彷彿走到童話故事中。

綠庭緣

餐廳內有兩人桌、四人桌,也可併成長桌,家庭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

綠庭緣

綠庭緣戶外樹屋用餐環境

綠庭緣還有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就是它的戶外樹屋用餐區。由於上面有遮蔽物,加上四周都是綠樹,其實還蠻涼爽的。

綠庭緣

這個用餐區,跟奧爾森林學堂的樹屋一樣,是以不破壞樹的主體結構建造而成。

綠庭緣

三面有透明落地窗,可以欣賞戶外美麗的好景緻。光是坐在窗邊賞景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綠庭緣

綠庭緣

綠庭緣還備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讓小小孩也能跟著爸爸媽媽們坐在這舒適的環境用餐。

綠庭緣

綠庭緣

樹屋區還有個高腳椅特別座可以賞景,若不是有帶小孩,依武媽真的很想坐在那邊用餐。

綠庭緣

而且這個位子連拍照也都非常夢幻,有來綠庭緣用餐的旅人們,可以在這邊拍張照看看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綠庭緣

綠庭緣菜單

綠庭緣的菜單也非常的詩情畫意。

吸一口綠意的芬多精,聽一曲蟬鳥鳴叫的庭緣樂章,啜一杯醇香的庭緣咖啡,喫一道誠心烹調的庭緣美味。

真的很符合想來綠庭緣用餐的心境。

綠庭緣

綠庭緣

綠庭緣的正餐是11點以後才會供應,有烤香草雞腿、清蒸鯛魚、無骨牛小排可以選擇,價位約在390元~580元,附沙拉及任選140元以內飲品一杯。不收服務費。

綠庭緣

另在13:30後,還有披薩、烤餅、鬆餅、厚片吐司等輕食可以選擇。若想來杯飲料的話,可點庭緣輕食套餐比較划算,一套為280元。附沙拉、輕食及140元以內飲品任選一杯。

綠庭緣

飲品有咖啡、茶品、水果茶、果汁及各式水果牛奶可以選擇,種類非常多樣。

綠庭緣

綠庭緣

綠庭緣餐點

套餐沙拉

套餐沙拉為水果蔬菜沙拉,不添加太多調味,吃得出水果蔬菜本身的好味道。小依及小武非常愛,除了生菜外,一整盤全部吃光光。(生菜他們兩個還比較不能夠接受,喜歡吃熱熱的菜。)

綠庭緣

套餐湯品

套餐湯品為苦瓜雞湯,但喝起來並不覺得很苦,反而覺得蠻鮮甜的,苦甘苦甘的滋味,連平常不敢吃苦瓜喝苦瓜湯的依武媽也是一整碗喝個精光。

喝完的瞬間覺得好養身喔,心情非常的好呢!(今天又爬虎頭山,又吃養身餐的,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起來。)

綠庭緣

套餐飲品

套餐飲品點了杯水果茶,蠻好喝的。依武爸點了杯木瓜牛奶,喝了一半後說有點飽了,可見綠庭緣的木瓜牛奶是真材實料的,馬上讓人有飽足感。

綠庭緣

清蒸鯛魚$390

清蒸鯛魚肉質很細緻,味道也處理的很好。白飯及紫米飯小小一球,好可愛,有增加食欲的感覺。配菜的味道也不錯,整道料理非常的精緻養身,非常好吃!

綠庭緣

綠庭緣

烤香草雞腿$390

烤香草雞腿,光看就非常可口。喜歡吃雞腿皮的小依,馬上就過來搶食。雞腿的肉質也很軟嫩,小武也吃了不少。

綠庭緣

綠庭緣

披薩 $280

我們點了兩份輕食pizza給小朋友吃,披薩為6吋,感覺也不小。披薩應該為自己手工製作,還蠻好吃的。

美味的餐點,搭配戶外的好景緻,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即使桌上滿滿餐點,我們依然全部吃光光了呢!

綠庭緣

綠庭緣

綠庭緣景觀餐廳評價

好加在當時有相信自己的直覺,即使電話那頭已告知沒有位子了,還是堅持來現場候位,才能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享用美味的餐點。

若天氣沒有很熱的話,坐在樹屋用餐區用餐更是一大享受。在享用美食的當下,還可以欣賞戶外美麗的風景,不時還會有微風拂來,好舒服。

若大家有來虎頭山公園健行或是奧爾森林學堂遊玩,想要找附近美食餐廳的話,可以來綠庭緣餐廳用餐,除了品嘗美食外,還可以享受被綠樹包圍寧靜優美的用餐環境唷!

綠庭緣

綠庭緣FAQ

Q1:綠庭緣用餐需事先訂位嗎?

A1:綠庭緣假日生意很好,建議來之前先打電話訂位。訂位電話👉03-3191299

Q2:綠庭緣有停車場嗎?

A2:綠庭緣有附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Q3:綠庭緣有服務費嗎?

A4:綠庭緣景觀餐廳不收服務費。

Q4:綠庭緣景觀餐廳附近景點推薦?

A5:虎頭山公園(車程約11分鐘)、奧爾森林學堂(車程約11分鐘)、桃園軌道願景館(車程約12分鐘)

桃園景點推薦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有13大特色展區,不僅有數千種魚類可欣賞,還有可愛的企鵝及療癒的水母。

在Xpark一樓的Xcafe咖啡廳,更可以邊看企鵝邊享用美食。是今年桃園中壢青埔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

ps.目前雖已開放「平日」現場購票,但數量有限,售完就沒了,因此建議還是線上先預購比較妥當。假日依然維持kkday線上購票唷!👉KKDAY線上購票連結

Xpark

虎頭山公園

桃園虎頭山公園,是桃園非常知名的風景區,也是桃園人的後花園。裏頭包含生態景觀區、多條森林賞景步道、經國梅園、觀景台及新設立的奧爾森林學堂

依武家繞了虎頭山一圈,整理出9個特色景點,大家可以跟著依武家的腳步,一起爬山樂活健行唷!

虎頭山公園

奧爾森林學堂

桃園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實在太有特色了!魔法樹屋、空中步道、雙色水管溜滑梯及小朋友最愛的5大區兒童遊戲場,來個半日遊都不成問題。

除此之外,奧爾森林學堂內還可以野餐跟烤肉,還有多條森林步道可以散步運動。這麼豐富有特色的地方,是桃園很棒的親子景點唷!

奧爾森林學堂

綠庭緣怎麼去

綠庭緣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精忠村長壽路164巷31-191號
電話:03-3191299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0:00~17:30,星期六~星期日08:30~17:30(星期一休息)
google map

桃園平價住宿總整理

桃園住宿推薦,誰說便宜沒好貨,8間高cp值桃園旅館推薦,價格親民、交通便利、近夜市老街水庫等觀光景點。

桃園住宿懶人包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青埔除了目前最夯的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外,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依武媽整理9個桃園青埔好吃好玩免門票的親子景點、美拍景點給大家!

桃園青埔一日遊

桃園親子景點&美食推薦

特色公園

〔虎頭山公園〕9大特色景點

〔青塘園生態公園〕5大地景藝術

美拍景點

〔壢小故事森林〕漫步在百年日式木造建築

〔玫瑰山谷〕漫步在歐洲城堡玫瑰花園

親子系列

〔台灣高鐵探索館〕免門票體驗高鐵駕駛艙當小小列車長

〔桃園軌道願景館〕免門票室內親子景點,小火車、積木免費玩

熱門景點

〔桃園八景島水族館Xpark〕13大展區、企鵝陪你吃飯、夢幻水母好療癒

〔華泰名品城〕美式露天Outlets越夜越美麗

〔Ikea桃園店〕親子友善逛街好去處~超美景觀餐廳

桃園美食

〔中原夜市必吃美食2022〕13大中原美食推薦

〔大溪老街〕13個必吃美食,10個必遊景點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全攻略!ptt鄉民推薦7家新明夜市必吃美食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