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移民署

原來台南不僅有奇美博物館是唯美的歐式建築,就連【台南移民署】也是座小型的歐洲城堡。

這座獨特的歐式建築,不僅可以辦理出入境證明,還可以美拍,說是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也不唯過。來這兒附近遊玩或吃美食,可以順道來台南移民署美拍一波唷!

台南移民署停車

台南移民署對面有「府前路停18停車場」可以停車,停車位還蠻多的,非常方便!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外觀

台南移民署真的好美唷!光看它的外觀,很難想像竟然是公家機關,在這麼環境優美的地方上班,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台南移民署

四周都有藝術品的雕像。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裡面也有個小庭園可以賞花。

台南移民署

依武家是連假時來的,不是開放時間,所以就沒有走進去看,只是在外面拍照留念一下。

台南移民署

這麼多美麗的藝術雕像,又讓依武媽想到昨晚的奇美博物館夜拍,真的好美啊!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評價

台南移民署雖然它不是新景點,但依然有很多人會前來美拍!若下次有來台南府前路附近旅遊或吃美食(像依武媽就是要去吃附近的CHUJU雛菊餐桌),可以順道來美拍一波唷!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常見問題

Q1:台南移民署地址?

A1: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Q2:台南移民署有停車位嗎?

A2:台南移民署對面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Q3:台南移民署附近景點/美食推薦?

A5:CHUJU雛菊餐桌(步行約1分鐘)、河樂廣場(開車約3分鐘)、藍晒圖文創園區(開車約7分鐘)。

台南移民署附近景點

CHUJU雛菊餐桌

澎湖超人氣網美餐廳「CHUJU雛菊餐桌」在台南也吃的到啦!超夢幻森林系餐廳,不僅環境舒適放鬆適合美拍外,就連餐點也出乎預料的好吃!

可愛療癒的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及可口美味的青醬鮮蝦豪華版PIZZA更是2大必點美食,好吃又好拍,是台南姊妹聚餐及多人聚餐的好選擇唷!

CHUJU雛菊餐桌

河樂廣場

河樂廣場是台南的免費親水空間,這裡的水質非常乾淨清澈,旁邊也設有盥洗設備與盥洗空間,可以讓小朋友來這裡瘋狂玩水,大朋友也可以來這邊踩踩水。

這裡白天是給小朋友玩水的親子空間,晚上再搖身一變成為情侶網美的美拍空間,是個非常值得來遊玩的好地方。

依武媽原本以為這邊只是普通的親水公園,來了之後才發現這裡不但水質乾淨,還有遮蔽空間跟盥洗室。更棒的是,完全免費,是台南親子遊玩、情侶美拍的優質景點唷!

河樂廣場

藍晒圖文創園區

藍晒圖文創園區為台南市中心超人氣的免門票景點,附近美食餐廳雲集,交通方便好停車,常可見許多年輕族群在這裡逛街約會。

在藍晒圖文創園區內,隨處可見不同風格的彩繪牆和裝置藝術,也有許多精品小館及特色小店,好逛又好拍。若每家店都進去逛的話,往往一逛都是2~3個小時。

除此之外,藍晒圖文創園區內也有不少職人文創店,提供各種手作課程可以參加,讓大家來這裡不僅逛街美拍外,還可以體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逛累的話,在藍晒圖文創園區內藏有不少家美食餐廳,像是小覓秘麵食所趣活藍晒圖等網路評價都不錯,是園區內用餐的好選擇唷!

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景點推薦

奇美博物館

台南【奇美博物館】不僅外觀美的令人驚豔,就連裏頭的展覽,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嘖嘖稱奇!

奇美博物館的7大展覽區加上特展,每一個展覽廳的蒐藏品及展覽品都很豐富。華麗的裝潢,有一種讓人身處於國外博物館的錯覺。

來台南奇美博物館,除了在園區拍拍美照外,一定要進到館內參觀,絕對值回票價此生必看!

奇美博物館

黃金海岸方舟

台南新景點,黃金海岸方舟。入場僅需50元門票,即坐擁超大海景落地窗,美麗的景色讓人拍照拍個不停!

黃金海岸方舟的餐點,除了有各式簡餐、咖啡、茶飲外,還有台南美食鍋燒意麵。

更棒的是,竟然有兒童遊戲室可以放小孩,讓媽媽變身網美拍照無負擔。50元門票可全額折抵消費,是台南最新的網美親子景觀餐廳唷!

黃金海岸方舟

竹溪水岸園區

繼河樂公園後,台南又有新的公園開放囉!2020年台南最新特色公園-竹溪水岸園區,不僅環境優美外,就連小朋友最愛的特色遊戲場也是相當有特色!

整個共融式遊戲場採用丹麥KOMPAN的特色遊具,並鋪設有充滿童趣的彩色安全軟墊。其中,還有許多遊具,是依武媽在別的特色公園從未見過的,非常新穎!

玩完後,可以帶著小朋友到竹溪水岸園區的月見橋上走走,欣賞竹溪兩側的美麗景緻。在離月見橋不遠處還有一座吊橋,同樣也很吸睛,是台南市區很棒的免門票親子景點唷!

竹溪水岸園區

台南移民署資訊

台南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電話:06-293764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8:00~17:00
google map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