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咖啡館

依武媽早就聽聞台南有一間超有名氣的蛋糕店「深藍咖啡館」,裏頭賣的千層蛋糕聽吃過的人談起無不稱讚!

今年趁著農曆過年來到台南,剛好婆婆家離深藍咖啡館(府連本店)很近,為了吃到這遠近馳名的深藍千層蛋糕

趁著小孩午睡時,拜託老公幫看一下小孩,跟婆婆借摩托車,打開手機的google map就這樣出發去赫赫有名的深藍蛋糕囉!

【台南美食】深藍咖啡館-超頂級千層蛋糕-讓人難忘的台南必吃甜點!

深藍咖啡館千層蛋糕

春節營業(初一到初五)時間是9:00-17:00,依武媽到達的時間是下午四點,門口還有兩組客人在排隊,裡面想當然爾當然是~全部客滿!

原本依武媽還肖想一人在店裡好好享用美味的千層蛋糕(難得在沒有小孩纏身,不好好享用美食,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看在快到打烊時間且有人在排隊還是作罷,只好選擇外帶了!看著印入眼簾的蛋糕櫃,裡面放著各式各樣的千層蛋糕,立馬少女心~

千層蛋糕之神深藍咖啡館蛋糕櫃

最後依武媽決定先品嚐經典法式千層,其他口味就待下次回來台南時再嚐嚐,回到家,趕快找個位子坐下,準備好好享受這傳說中深藍的千層蛋糕囉~

深藍咖啡千層蛋糕

咬下去,口中立馬充滿了層次感!(心情頓時變好~

深藍咖啡千層蛋糕

且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很適合搭配著咖啡享用唷!

深藍咖啡館菜單

深藍咖啡館菜單
深藍咖啡館菜單
深藍咖啡館菜單
深藍咖啡館菜單

深藍咖啡館怎麼去

深藍本店

營業時間:10:00AM-7:00PM

電話:(06)238-7722 傳真:(06)236-6633

地址:臺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5號google map

交通路線

  • 開車 : (北上)國道一號下86東西向(台南)→省道一號→大同路二段右轉→林森路一段左轉→府連東路(右手邊)(南下)國道一號下仁德交流道→中山路→東門路三段至二段左轉→林森路一段右轉→府連東路(右手邊)
  • 公車 : 台南火車站→0右環狀線→大東夜市站下車→延長榮路一段直走→府連東路右轉可到達本店(左手邊)

深藍旗艦店

營業時間:8:00AM-9:00PM

電話:(06)293-3331 傳真:(06)293-3013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建平路335號 ( 平通路及建平路交叉口 )google map

交通路線

  • 開車 : 國道一號下仁德交流道→中山路→直走東門路三段至東門圓環→接府前路一段直走至二段左轉→建平路→直行3分鐘即可到達(右手邊)
  • 公車 : 台南火車站→0左環狀線→二二八公園站下車→延建平路直走可到達本店(左手邊)

依武媽去的是府連本店,坐位數量不多,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去座位數量多一點的深藍旗艦店唷!

官方網站

台南其他美食推薦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台南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有台南鼎泰豐之稱,是許多在地人或外地人都會光顧的一家小籠湯包店。湯包的湯汁很濃郁內餡也很有味,是個會讓人一吃再吃的小籠湯包店。

好味道小籠湯包依武爸從小學就開始吃了,記得最早的時候一籠只要50元,店面也只是路邊攤餐車並在騎樓下面擺幾張桌子。中間擴張過兩次店才到現在的百坪規模,也算是台南老字號的湯包店了。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慶中街郭家綠豆湯

慶中街郭家綠豆湯是一家在台南有9家分店的傳奇綠豆湯,是許多台南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甜品。

除了綠豆湯之外也有紅豆湯薏仁湯等基本甜品,其中還是以綠豆湯最為暢銷也是依武家逢年過節回台南都會順道購買的點心之一。

依武爸說他小時候一杯綠豆湯500cc滿滿綠豆卻只要20元,而台南夏天又超級熱,放學下課後來杯綠豆湯真的是非常解渴消暑。

慶中街郭家綠豆湯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