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邱記排骨酥麵

這家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是著名的在地美食小吃,以招牌菜排骨酥麵和蝦仁肉圓聞名。排骨肉質軟嫩,湯頭濃郁麵條軟Q軟硬適中,許多在地人除了平時有事沒事就會來去逛逛外,也是招待外地友人的好選擇之一。👍👍

以前開在竹東某條小街上,後來擴大營業就還在竹北開了分店,店面越開越大,且聽說店面裝潢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最後竹東店也搬到竹東火車站附近,生意也經常是絡繹不絕呢!💯

依武媽得知在竹北有如此有名的在地美食後,就馬上拉著依武爸過來品嚐了!🥰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北店環境

店內非常寬敞,有帶嬰兒推車的家庭也完全不會感到壅擠,店內也準備有嬰兒座椅與兒童餐具,是親子友善的用餐環境。餐桌椅都是木頭桌椅很有質感,廚房用玻璃櫥窗做隔間,有大師級名店的感覺。

依武媽是平日中午的時間過去用餐的,座位很多不需要排隊,上菜速度非常快,蠻適合上班族午休時間過去用餐。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

竹東排骨酥麵

竹東排骨酥麵

滷味

這邊的滷味是自助式的方式供人取用,以價格來看cp值不算高,最大的特色是食物櫃還有醬料櫃擺放得很整齊,跟吃buffet一樣。😂😂

依武媽認為點小菜滷味的主要目的,就是可以讓整桌菜更豐盛、更多樣化一些,所以每次在吃台灣小吃時,都還是會夾一些滷味跟小菜。

竹東排骨酥麵

竹東排骨酥麵菜單魯味

竹東排骨酥麵

竹東排骨酥麵

邱家竹東排骨酥麵菜單

這裡的價格不算太便宜,大概高出一般平價小吃15%左右,但看在他的店面與環境都還不錯的情況下,依武媽是還可以接受。

竹東排骨酥麵菜單

邱家竹東排骨酥麵餐點

排骨酥麵$95

招牌菜排骨酥麵,原先湯頭就已經是由高湯熬煮而成,再加上裡面的兩顆芋頭讓整碗湯頭又更加濃郁。

依武媽平時沒有在吃排骨酥麵,但這家排骨酥麵的味道確實讓人印象深刻,好吃到會一直想再回訪。

竹東排骨酥麵

麵條的部分軟硬適中很有彈性。

竹東排骨酥麵

竹東排骨酥麵

番茄牛肉麵$165

因為依武媽不吃辣所以較少點紅燒的牛肉麵,他們家的牛肉是屬於帶筋的牛肉,湯頭則偏甜有南部的味道。

竹東排骨酥麵

依武媽吃牛肉麵喜歡吃手打麵,覺得寬麵條吃起來更有嚼勁。

竹東排骨酥麵牛肉麵

帶筋牛肉很軟,好吃!

竹東排骨酥麵牛肉麵

清蒸蝦仁肉圓$60

招牌菜蝦仁肉圓,他們家肉圓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清蒸的,屬於南部的蒸肉圓,麵皮軟嫩。醬料口味吃起來接近蒜蓉醬的味道。內餡則是飽滿紮實。

依武媽本身兩種肉圓都有在吃,但個人偏好南部的蒸肉圓多一些,所以這種肉圓就很合我的胃口。

竹東排骨酥麵肉圓

竹東排骨酥麵肉圓

青菜口感很脆,前面兩道招牌菜口味偏重,可以多點這道青菜中和一下。

竹東排骨酥麵青菜

義大利氣泡水機

聽說這是高級餐廳才會使用的進口氣泡水機,從這裡可以看出老闆的別出心裁。整個設備看起來非常新穎用起來也很方便,不愧是義大利進口的氣泡水機。

竹東排骨酥麵氣泡水

竹東排骨酥麵氣泡水

竹東排骨酥麵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心得

以口味來說這家的味道較接近南部的口味,湯頭濃郁,口味較重鹹重甜,還有南部的清蒸肉圓。

環境方面上餐速度非常快,常常拿完小菜的同時桌上已經擺滿整桌菜了,加上店內用餐環境寬敞真的挺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附近不太好停車,開車來的朋友,可以附近找找路邊停車或周圍步行300公尺的收費停車場。

價格方面有人嫌貴,但綜合起來依武媽覺得是可以接受,是一家會讓人回訪的好店。

竹東排骨酥麵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北店資訊

竹北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6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1:30

市內電話:03-6583885

Google map

停車資訊:文興停七停車場👉google map

facebook打卡頁面

 

其他新竹景點推薦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親子景觀餐廳~新竹親子旅遊就該這樣玩

每次快到假日就在上網查這週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嗎?每次玩完這個景點就在煩惱附近還有哪些點可以續溜小孩嗎?這些煩惱依武媽都曾經有過!

因此,依武媽彙整了31個新竹超好溜小孩的新竹親子景點、親子景觀餐廳要跟大家分享,讓爸爸媽媽們假日親子出遊不再煩惱,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又開心唷!

新竹親子景點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