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新竹竹北的香草微風田園廚房,是間開在田野中的玻璃屋餐廳。環境優雅隱密、餐點特別且份量足夠,重點是每道菜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真的非常好吃!

香草微風菜單皆是採單點形式,不收服務費,並備有停車場,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生意都很好,來之前一定要打電話訂位,以免向隅囉!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電話:0977-730-098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白地街496巷221弄16號google map

香草微風停車

隱身於田野間的香草微風餐廳,來的路上都是走田間小路,沒有導航還真的找不到🤣。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前有一個大庭院,畫有停車格,是作為停車場使用。但庭院前的停車位不多,約只可停7~8台車。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停車場

看了一下其他部落客的文,附近好像還有一個專屬停車場,若香草微風庭院前停車場停滿了,可以停在離餐廳不遠的專屬停車場。(距離餐廳約10公尺)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停好車後,穿過細長的廊道,就會看到香草微風餐廳囉!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是一棟被翠綠稻田包圍的玻璃屋,環境相當幽靜,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依武媽因疫情在家悶了好久,看到綠油油的稻田覺得好療癒,就算沒有出遠門去玩,但心情也頓時變好了!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香草微風餐廳

依武家是在二級警戒可內用時前來用餐,香草微風餐廳防疫工作也做的相當不錯!入內用餐落實簡訊實聯制、體溫測量及手部消毒。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2021/8/25日起,同住者可不架設隔板,這樣爸爸媽媽在照顧小孩才會比較方便!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餐盤是有質感的大理石陶瓷盤,更增添食物的美味度。

香草微風

香草微風菜單

香草微風菜單每份餐點皆為單點方式,有沙拉、麵包、濃湯、開胃菜、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牛排、豬排、魚排、咖啡飲品等,選擇相當多樣。普遍主餐價格介於200元~400元。

香草微風菜單

香草微風菜單

香草微風菜單

香草微風菜單

香草微風餐點

濃湯

單點蘑菇濃湯$60元,相當濃郁,熱騰騰的很暖胃,超乎預期的好喝!因我們怕點太多吃不完,因此湯品僅點一碗。服務人員相當親切貼心,主動的再給我們一個小碗讓我們分食,有加分到!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麵包

麵包$100元,烤的外酥內軟,相當有嚼勁,並附有鮪魚醬,沾著吃也好好吃!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沙拉

這天用餐最令依武媽驚豔的就是這道主廚凱薩烤雞腿溫莎拉!這應該算是截至目前為止這輩子依武媽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了!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沙拉肉是現烤的,送上餐桌時還蠻溫熱的,且肉質軟嫩多汁,配上主廚精心搭配的生菜沙拉,簡直是人間美味啊!整盤沙拉,小到連麵包丁都處理得很好,真的超級好吃,且份量也相當足夠,就連對食物相當挑剔的依武爸也直說超好吃,非常推薦來香草微風田園廚房用餐一定要點這盤主廚凱薩烤雞腿溫莎拉!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們點的是松露培根蛋黃義大利麵$320元,義大利麵麵條是屬於口感比較偏硬的麵條,醬的濃稠度和味道也都不錯,份量十足,兩個人一起分食剛剛好!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其實吃完濃湯、沙拉跟麵包後,依武媽就覺得已經好撐了,內心很慶幸主餐只點一份,沒有太貪心,不然吃不完浪費如此美味的餐點,可就不好了!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飲品

香草微風飲品也表現得非常出色,依武爸點的美式咖啡,喝起來香醇順口,讓依武爸忍不住大讚好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美式咖啡了~依武媽是點的是水果茶,甜度恰到好處不說,且喝到快見底也不覺得酸澀,非常好喝,喜歡喝水果茶的人來香草微風餐廳一定要點一杯來喝看看,保證讓你/妳非常驚艷!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評價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在依武媽的口袋名單已經很久了,運氣很好的打電話有訂到位子。不僅餐廳環境優美,餐點更是美味至極,這次點的每道菜依武媽都覺得非常好吃,也能感受到香草微風對於餐點的用心,非常推薦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可以找時間來吃吃看,但切記來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訂位唷!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

香草微風常見問題

Q1:香草微風田園廚房菜單?

A1:文章中有截錄部分菜單,詳細菜單可詳香草微風田園廚房fb

Q2:香草微風田園廚房訂位電話?

A2:香草微風田園廚房電話:0977-730-098

香草微風田園餐廳附近景點

新月沙灣

新竹【新月沙灣】為新竹免費的玩水景點,小朋友來這邊不僅可以玩沙、踏浪,停車場旁還有大象溜滑梯遊戲場可以玩。

最棒的是,新月沙灣這邊沖洗設備齊全,是新竹踏浪看海玩沙的好地方!

新月沙灣

南寮漁港

新竹南寮漁港最美地標「波光市集」自2021年8月10日起試營運,將營業至晚上十點。主要販售飲品、炸物、燒烤等海邊小吃,營業時間周一至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每隔兩週週一公休。

新竹南寮漁港是新竹市非常熱門的旅遊景點。來南寮漁港除了可以吃到新鮮的海產外,還可徜徉在夢幻希臘造景感受地中海的異國風情。小朋友來到南寮,也有大草地可以放風箏或是租借腳踏車,欣賞17公里海岸線之美。黃昏時可以選擇坐在魚鱗天梯上欣賞美麗的夕陽。到了晚上還可以到新開幕的貨櫃市集及週邊餐廳大啖異國料理。美麗又充滿特色的南寮漁港,是來新竹旅行必遊的景點唷!

南寮漁港

槺榔驛古輕便車

沒想到離南寮漁港不遠處,還有一個這麼好玩的景點!位於新竹康樂社區的【槺榔驛古輕便車】,不但有專人導覽,而且一人搭乘費用只要50元,還會免費贈送竹蜻蜓給小朋友。

途中不僅有立體彩繪圖可以下車美拍,並且還有美麗的田園風光好欣賞。來南寮漁港遊玩前,不妨先來趟有意義又有趣的新竹市郊小火車之旅吧!

槺榔驛古輕便車

新竹海邊一日遊景點

新竹海邊在政府的推廣下,有許多好玩、適合美拍的景點!因依武媽本身也很喜歡海,所以假日也很常往海邊跑。

在這邊幫大家整理了13個適合親子同遊、情侶約會的海邊熱門景點及看海咖啡聽,週末趕快規劃,來場【新竹海邊一日遊】的輕旅行吧!

新竹海邊一日遊

空氣清淨機推薦

空氣清淨機ptt推薦7大必買品牌看這篇!空氣清淨機抗過敏有用嗎?該如何選購?相信是許多人購買空氣清淨機前的疑惑!台灣空氣汙染嚴重,許多人都有鼻子過敏的問題,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選購一台好用的空氣清淨機是非常重要的!但市面上清淨機品牌琳瑯滿目,有小米、honeywell、Blueair等到底要如何選擇呢?依武媽蒐集ptt、mobile01、dcard等許多網友評價及參考許多比較資料,彙整出這篇空氣清淨機推薦,大家可以參考價格附加功能、適用坪數等資訊,挑選出適合自己的清淨機唷!

👉空氣清淨機ptt推薦7大必買品牌!抗過敏有用嗎?比較評價,選購要點就看這篇!

空氣清淨機PTT推薦

除濕機推薦

除濕機ptt、mobile01推薦7大品牌看這篇!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各地相對濕度時常超過70、80%,也因為四季潮濕的關係,不論任何季節都需要除濕,因此選擇一台好用的除濕機,實在是可以幫我們省下不少麻煩,同時還可以照顧我們的健康呢!

市面上有國際牌、日立、三菱等老牌除濕機,還有新品牌夏普空氣清淨除濕機及小米小型除濕機等眾多品牌可以選擇,依武媽蒐集ptt、mobile01、dcard等許多網友評價及參考許多比較資料,彙整出這篇除濕機推薦,大家可以參考價格、功能、適用坪數等資訊,挑選出適合自己家中的除濕機唷!

👉除濕機ptt/mobile01推薦7大品牌!小米小型/國際牌/日立/三菱除濕機評價看這篇!

除濕機推薦

香草微風電話地址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白地街496巷221弄16號
香草微風田園廚房電話:0977-730-098
google map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