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升降桌推薦

電動升降桌推薦【FUNTE升降桌】,經過一番比較後總算入手啦!由於長時間需坐在電腦桌前面工作,使得肩頸痠痛的情形日漸嚴重,上網搜尋一下解法,需適度在久坐與站立之間找到平衡,這時一張好的電動升降桌就顯得格外重要!

在網路及ptt網站搜尋,發現有許多鄉民都推薦FUNTE電動升降桌這個品牌,除了可以快速切換升降高度外,負載力也很足夠,即使是依武爸整個人趴在桌上也非常的穩。

目前FUNTE電動升降桌用到現在也沒什麼缺點,而且可以隨時站坐交替這一點,實在是太令依武媽滿意了!這一篇電動升降桌推薦,包含FUNTE升降桌價格、優缺點資訊全都寫在文章中,分享給目前正考慮購買升降桌的人唷!

FUNTE升降桌

為什麼要買升降桌?

在這個資訊大爆炸的年代,現代人平均使用電腦的時間越來越長,使得我們需要長時間坐在桌子前方。長期下來,肩頸容易出現僵硬痠痛,更嚴重者還會導致坐骨神經痛等毛病。若想要改善這種狀況,首先就是要買一張能自由調整高度的「升降桌」了!

電動升降桌推薦

電動升降桌跟手動升降桌的差別?

那有人會問依武媽為什麼最後會選擇電動升降桌,而不是較便宜的手動升降桌呢?

原因是因為電動升降桌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坐立辦公與站立辦公直接切換,而且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高度做調整。另一個原因是,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跟依武媽一樣,電腦桌上不會只擺螢幕單一樣東西而已,可能桌上同時還會有筆電、音響、檯燈、書籍、文具櫃等琳瑯滿目的物品,若是用手搖調整升降,不僅費力外,精確度上也很難與電動升降桌媲美。考量到買電動升降桌就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希望使用起來較方便,坐累了就能隨時切換成站立模式,因此最後依武媽還是選擇了價格較高的電動升降桌。

電動升降桌推薦-ptt鄉民推薦品牌【FUNTE】

決定要買「電動升降桌」後,就開始尋找市面上電動升降桌推薦的品牌。其中,Standway 、Funte、Ikea算是電動升降桌中比較多人推薦的品牌。

而每次依武家中只要遇到要買電器、傢俱或是行李箱等實用性物品前,一定會上ptt搜尋一番。依武爸本身就是ptt的愛用者,他認為在ptt這個匿名的世界裡,能夠被廣大鄉民推崇的東西,一定是好東西!結果上ptt網站搜尋電動升降桌推薦,發現ptt有許多鄉民都推薦【FUNTE】這個品牌,除了有高負載力外,還非常的穩固,升降速度也算快且音量小都算是其優點。經過了多方比對後,我們也決定選擇眾多鄉民推薦的【FUNTE電動升降桌】。

電動升降桌推薦

FUNTE電動升降桌優缺點

以下為依武媽查詢到的FUNTE電動升降桌優缺點給大家參考:

FUNTE電動升降桌優點

  • 三節式升降柱:卡榫結構比一般的兩節式來得穩固,並且能升得更高、降得更低!
  • 雙馬達設計:馬力更強,耐荷重更高。
  • 完美外觀設計:桌架沒有外露的馬達、齒輪與接線,即所有的電機和機械部件皆完美隱藏在每一個腳柱內。
  • 負載力:升降時載重為120kg(含桌板),靜止時載重為300kg。
  • 升降速度:38mm/秒。
  • 音量:操作時小於50db
  • 桌板:高密度纖維板,耐磨抗刮、板材強度不易變形。桌板稜線導角處理,大幅提升舒適度,可消除長期工作下手部的神經壓迫與疲勞感。
  • 控制面板:液晶螢幕顯示高度,簡易上下鍵搭配三段記憶模組,一指操控不費力。

FUNTE電動升降桌缺點

目前還沒有看到ptt鄉民針對FUNTE電動升降桌有提出任何缺點。若是硬是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搬運時還真的有點重,一定要兩個人一起搬才有辦法搬的動。(查資料桌板淨重約19公斤到21公斤,桌架淨重約30公斤。)

FUNTE電動升降桌二節式與三節式差異

來到FUNTE電動升降桌的網站,一開始需決定是選擇二節式或是三節式升降桌。一般來說,二節式與三節式對於電動升降桌的穩定度並不會相差太多,但由於三節式可讓伸縮範圍變得更廣、能升得更高、降得更低,並多一個安全防夾感應裝置,因此我們很快的就決定選擇三節式的電動升降桌。

FUNTE電動升降桌二節式

  • 升降範圍:最低73公分,最高122公分
  • 升降速度:30mm/s

FUNTE電動升降桌三節式

  • 升降範圍:最低63.7公分最高128公分
  • 升降速度:38mm/s
  • 安全防夾感應裝置

FUNTE升降桌

FUNTE電動升降桌相關資訊

FUNTE電動升降桌桌板尺寸

  • 大桌板150公分x80公分
  • 小桌板120公分x80公分

依武媽和依武爸都喜歡桌面較大的桌子,這樣可以有多餘的空間擺放東西,使用起來也不會那麼擁擠。FUNTE電動升降桌有”120公分x80公分小桌板”與 “150公分x80公分大桌板”可以選擇,大桌板150公分x80公分剛好有滿足我們想要的尺寸。

FUNTE電動升降桌顏色及形式

決定完三節式及桌面尺寸後,接著就是選擇電動升降桌的顏色及形式了。

FUNTE電動升降桌桌板顏色有:典雅胡桃木、歐風胡桃木、北歐白橡木、加拿大楓木、菸草橡木、白、黑等七種顏色可以選擇。

桌腳顏色則有:黑色、灰色、白色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另外,FUNTE電動升降桌桌板形式有:弧度及四方兩種造型可以選擇。整體來看選擇性算是蠻多的。

依武家最後是選擇FUNTE智慧型電動三節式升降桌-面板3.0-桌板尺寸 (寬150cmx深80cm),歐風胡桃木(四方),黑色桌腳在下方組裝實況有實體圖可以參考唷!

FUNTE升降桌

FUNTE電動升降桌周邊配件加購

FUNTE電動升降桌還可加購周邊配件,為自己客製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電腦桌。

  • 【FUNTE】DEZCTOP 飲料杯架/置杯架
  • 【FUNTE】孔式桌上電源延長線
  • 【FUNTE】桌上型電源延長線
  • 【FUNTE】人體工學鍵盤架
  • 【FUNTE】桌下型雙層抽屜
  • 【FUNTE】桌用漂浮式螢幕架
  • 【FUNTE】腳輪 (一組四個)
  • 【FUNTE】集線槽/電線收納槽
  • 【FUNTE】出線孔蓋
  • 【FUNTE】掛鉤
  • 【FUNTE】整線蛇管

依武家有加選一組人體工學鍵盤架。詳細FUNTE電動升降桌周邊配件加購項目及價格,可詳【FUNTE電動升降桌】官方網站。👉請點我

FUNTE升降桌

FUNTE電動升降桌運送

FUNTE電動升降桌運送為免運費,由嘉里大榮公司運送,配送至一樓。因配送的商品物件較重較大,需指定上樓者(公寓),需協助司機幫忙一起搬上樓。(商品較重需要兩個人一同搬運)。

若是需要協助到府安裝,需加價1,800元。(FUNTE電動升降桌組裝不會太難,網站上有組裝教學影片可以參考,建議不需多花安裝費。)

FUNTE電動升降桌保固時間

FUNTE電動升降桌自購買日起,提供5年產品保固

FUNTE電動升降桌組裝實況

FUNTE電動升降桌配送速度算是蠻快的,下單後約2~3天就送達,效率非常高。下圖照片為電動升降桌桌板及桌架,包裝的相當好,內裏也有用泡棉保護著。

電動升降桌推薦

電動升降桌推薦

電動升降桌推薦

電動升降桌推薦

另一個為我們加購的人體工學鍵盤架。由於電動升降桌桌板面積較大,建議大家可以先喬出足夠的安裝空間,才會比較好作業。

電動升降桌推薦

箱子內附有FUNTE電動升降桌組裝說明書及保固書。保固書上有載明產品保固時間為5年

電動升降桌推薦

電動升降桌推薦

FUNTE升降桌組裝說明書寫的算是蠻清楚的,依武爸看完說明書到整個電動升降桌(含鍵盤架)組裝完成,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這當中還包含我們搞笑的時間呢!)

電動升降桌推薦

依武爸說這個桌板好大啊~感覺小朋友都可以睡在上面了~哈哈!

電動升降桌推薦

開箱感受一下桌板的厚實度,真的很重,讓我們對它的穩定度也更加放心。

電動升降桌推薦

桌架開箱,感覺要組的部分不是很多,應該不會太難!

電動升降桌推薦

這裡看得出FUNTE是走客製化市場,連加購的鍵盤架孔洞都已事先幫你鑽好了👍!

電動升降桌推薦

組裝前先看懂說明書,可以提升組裝的效率。

電動升降桌推薦

▼將平頭內六角螺絲依序鎖上橫桿支架。

電動升降桌推薦

▼將鎖好的桌腳支架對準桌面兩邊的預留孔洞,並將桌架平放在桌面面板上。

電動升降桌推薦

FUNTE升降桌

▼再來將全部的墊片與螺絲一起鎖上就完成囉!

FUNTE升降桌

【FUNTE】人體工學鍵盤架

組完電動升降桌後,接著來組加購的人體工學鍵盤架囉!

FUNTE升降桌

人體工學鍵盤架不愧是高級貨,包裝的相當精美,而且鍵盤架上的軟墊質感也很好。

FUNTE升降桌

FUNTE升降桌

FUNTE升降桌

鍵盤架安裝就更簡單了,只需將螺絲鎖進預留孔洞就完成啦!全部組裝完成後,這時需要兩個人的力量,把電動升降桌翻正,就大功告成啦!

FUNTE升降桌

FUNTE電動升降桌組裝完成

FUNTE電動升降桌組裝完成囉!官網有寫負重力靜止時載重為300公斤,依武爸早就迫不及待的在上面試躺,真的很穩耶!(這個畫面讓依武媽腦中頓時浮現出一句話: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FUNTE升降桌

依武媽則是喜歡FUNTE桌面的質感,平整滑順,且桌板邊緣圓潤無菱角,同時還具備安全及設計感。

FUNTE升降桌

控制面板3.0相當好操作,簡易上下鍵與桌子升降的速度,都讓依武媽覺得很滿意。

FUNTE升降桌

終於可以站著工作了,有種像在咖啡廳上班的感覺,感覺真不錯!

FUNTE升降桌

椅子坐累了,可以馬上切換成站著工作的模式,腦袋一邊動,還可以一邊活動筋骨,讓工作效率及健康都大幅提升,超讚的!

FUNTE升降桌

FUNTE升降桌

FUNTE升降桌

大桌面使用起來就是舒服!還可隨時升降調整到適合自己的高度,就算是小朋友過來使用,也沒什麼問題,兼具實用性與功能性。

FUNTE升降桌

FUNTE電動升降桌評價與推薦

有了FUNTE電動升降桌,總算可以隨時站立用電腦工作了,對於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的人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依武家使用FUNTE電動升降桌用到現在,還真沒發現什麼缺點,品質好、桌面穩又可隨時切換的功能實在是深得我心。雖然價格有些高,但一分錢一分貨,且身體健康無價,還是相當值得推薦!

FUNTE升降桌

FUNTE電動升降桌價格

FUNTE電動升降桌價格約介於13,000~16,900元之間,另會因加購不同的周邊設備導致價格會有所不同。

FUNTE電動升降桌詳細價格:👉請詳FUNTE官方網站查詢

FUNTE電動升降桌

FUNTE 電動升降桌展示中心

FUNTE 升降桌台中總公司 

  • 隆洲實業有限公司 (FUNTE升降桌)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396號google map
  • 電話:04-2426-5298 , 04-2426-368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參觀請提前來電預約!國定假日需提前 1-3 天預約

FUNTE升降桌北部展示點 

  • 億嵐實業有限公司(瘋椅世界)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二路62巷25號1樓 google map
  • 電話:02-8522-575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週六至週日14:00~19:00(欲前往請先電話聯繫)

FUNTE升降桌南部展示點 

  • 空間特工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174號 google map
  • 電話:06-2233-49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0:00,週六 10:00~14:00(欲前往請預先電話聯繫)

更多funte據點資訊請詳官網

電動升降桌常見問題

Q1:電動升降桌網友推薦品牌?

A1:Standway 、Funte、Ikea算是電動升降桌中比較多人推薦的品牌。

Q2:依武家電動升降桌的款式?

A2:依武家最後是選擇FUNTE智慧型電動三節式升降桌-面板3.0-桌板尺寸 (寬150cmx深80cm),歐風胡桃木(四方),黑色桌腳。

FUNTE 電動升降桌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396號
電話: 04-2426-529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欲前往建議前一天18:00前預約
假日及國定假日 (採電話預約制)
google map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在〈電動升降桌推薦》ptt鄉民推薦品牌【FUNTE升降桌】,站坐交替讓健康更加分!優缺點資訊分享〉中有 12 則留言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