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咕麵

新竹關西排隊人氣美食【ㄤ咕麵】,已傳承到第三代了。以竹簍沏煮的招牌乾麵,淋上古早味香蔥及油膏,再搭配各種經典好吃的小菜,真的是大大滿足。

其中芋角餛飩湯,Q彈扎實的餛飩搭配特殊口感的芋頭貢丸,真的是好喝又好吃,是來這裡必點的料理。來新竹關西旅遊,可以來吃吃看關西鎮招牌老店ㄤ咕麵唷!

ㄤ咕麵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ㄤ咕麵停車資訊

ㄤ咕麵對面就有【關西鎮第一停車場】可以停車,非常方便。

ㄤ咕麵停車

停車費為每小時20元,停車位算多,還蠻好找位子的。

ㄤ咕麵停車

新竹關西人氣美食-ㄤ咕麵

依武媽在10年前,就曾經跟朋友來吃過ㄤ咕麵。還記得當時是在古色古香的舊店吃的,那時生意就已經非常好了。

事隔多年再訪,ㄤ咕麵已經換了新的店面。清水模建築、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依武媽來關西鎮遊玩,還是想來回味一下ㄤ咕麵的好滋味。

ㄤ咕麵

依武家原本是中午要來吃ㄤ咕麵的,沒想到中午11點20分開車經過時,外面的等候區就已經坐滿了!

雖然吃麵的翻桌率很快,但依武家帶著兩個幼童,中午天氣又熱,決定還是先去附近的小熊博物館,等逛完再過來ㄤ咕麵這裡用餐。(還好依武媽的包包內都放有餅乾等小點心,中午可以讓小朋友稍微充飢一下。)

下午2點多再度過來ㄤ咕麵,外面已經沒有人在等候囉!但我們早已餓得半死,終於可以趕快進去享用美味的ㄤ咕麵囉!

ㄤ咕麵

ㄤ咕麵

ㄤ咕麵新店面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且還設有電梯,方便推嬰兒車的爸爸媽媽們及行動不便者使用。

ㄤ咕麵

ㄤ咕麵

ㄤ咕麵

帶小小孩來用餐也不用擔心,ㄤ咕麵這裡有提供兒童座椅給小小孩使用,並且也有飲水機可以泡牛奶。

ㄤ咕麵

ㄤ咕麵

進來前服務人員會先給菜單,等決定好餐點畫好菜單後,再到點餐入口取用小菜,然後連同菜單一起拿到櫃台結帳。

ㄤ咕麵

上面這三道,應該是ㄤ咕麵餐廳推薦的招牌小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ㄤ咕麵

ㄤ咕麵

小依長大了,會幫爸爸媽媽拿餐具了。此外,愛吃辣的朋友,店家有提供自製的香辣椒醬可以使用。如果喜歡香辣椒醬的味道,店家也有販售可以買回家唷!

ㄤ咕麵

ㄤ咕麵菜單

ㄤ咕麵主要是販售麵食類餐點,還有各式美味的小菜以及湯品。店家的招牌小菜,前面會有個〝推〞字,像是好好吃滷大腸、招牌油雞、紅麴炸肉、花生豆腐、福桂筍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此外,因假日來客數較多,不提供加餐、換餐、退餐的服務,所以要一次點齊。

ㄤ咕麵菜單

ㄤ咕麵名稱由來

等依武爸在櫃台點餐的同時,小依問依武媽,為甚麼這家麵店的店名這麼有趣啊!

原來是以前賣麵的ㄤ咕阿公很喜歡小孩子,每當小朋友來吃麵時,ㄤ咕阿公就會逗他說:「ㄤ咕、ㄤ咕」,小朋友覺得很好玩也就跟著叫。因為當時沒有招牌,來吃麵的人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就想到用ㄤ咕來稱呼,ㄤ咕麵的名稱就是這樣來的。

ㄤ咕麵

ㄤ咕麵

ㄤ咕麵餐點介紹

依武媽因為撐到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 ,肚子很餓,早就等不及想要用餐了。看到色彩豐富的小菜,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呢!

ㄤ咕麵餐點

杏鮑菇香腸 $98

老實說依武媽吃不出一般香腸跟杏鮑菇香腸的差別,但香腸本身多汁香甜,算是蠻好吃的,只是價位稍微偏高了些。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餐點

紅麴炸肉 $98

紅麴炸肉可說是ㄤ咕麵這裡非常火紅的料理,幾乎每桌都有一份。紅麴炸肉本身肉質多汁軟嫩搭配酥脆的外皮,依武媽覺得還蠻好吃的。小依及小武也很愛吃,兩個人拼命在搶食。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餐點

滷味拼盤 $50

滷味拼盤有板豆腐、豆干、海帶及滷蛋,上面撒上蔥花,淋上醬油,搭配ㄤ咕麵一起食用,還不錯。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 $58

香Q的扁油麵淋上香蔥及油膏,簡單古早的好滋味,還越拌越香呢!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餐點

乾板條 $58

古早味的乾板條一樣也很Q彈。只是相較之下,依武媽還是比較喜歡吃乾麵。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餐點

燙青菜 $50

燙青菜稍微普通了些,依武媽還是喜歡榮記客家湯圓那種用高湯燙出來的青菜。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餐點

芋角餛飩湯 $65

Q彈的貢丸裡面包有芋頭,好好吃唷!而且餛飩也很扎實,依武媽非常推薦來ㄤ咕麵用餐,一定要來上一碗芋角餛飩湯。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餐點

ㄤ咕麵評價

關西ㄤ咕麵雖然餐點價位偏高,但是可以感受到每道菜的用料都很實在,口味也算還不錯。用餐環境也比一般小吃店來的舒適。

若是有來新竹關西旅遊,可以來吃吃看關西鎮的人氣美食【ㄤ咕麵】唷!

ㄤ咕麵

ㄤ咕麵附近景點一日遊休閒規劃

早上可以先到牛欄河親水公園走走,再去關西鎮吃人氣美食ㄤ咕麵。(ㄤ咕麵生意非常好,建議大家早一點過去。)

ㄤ咕麵

下午再到小熊博物館跟著可愛小熊環遊世界。並且可以選擇參加手作熊熊DIY課程,做一隻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熊。

小熊博物館

之後可以再到離小熊博物館不遠的關西仙草博物館吃冰涼的仙草冰,為炎炎的夏日消暑一下喔!

仙草博物館

ㄤ咕麵怎麼去

ㄤ咕麵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5號
電話: 03-587554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30~19:50
ㄤ咕麵官方粉絲團
google map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