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是苗栗南庄一個相當夯的景點。蘇維拉莊園門票200元,其中100元可折抵園內餐飲消費。園區內有刺激好玩的森林溜滑梯、小小孩最愛的電動車,以及色彩豐富的恐龍溜滑梯。另外,蘇維拉莊園還提供露營車、火車房、造型民宿可供住宿,童話故事風格的民宿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愛,非常適合家人好朋友一起來渡假唷!

蘇維拉莊園門票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民宿/露營車

蘇維拉莊園住宿有特色民宿及露營車好選擇。園區裡的磨菇樹屋,依著園區的地形,每一幢都各有不同的形狀和顏色,彷彿童話故事中哈比人或小精靈的世界。

蘇維拉莊園

幾乎每個來蘇維拉莊園遊玩的旅客,都一定會在可愛的蘑菇屋前拍照留念,我們也是排了一會兒,才等到空檔拍照呢!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的精靈樹屋也是相當吸睛,讓人感覺好像時不時的會有精靈出沒。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再來是露營車區,有好多不同車款的露營車可以挑選。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甚至還把飛天火車搬入莊園,實在是太威了!身為火車迷的旅人千萬不要錯過可以在火車上睡一晚的機會,而且一早起來還能眺望山嵐美景。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關於住宿價位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唷!👉蘇維拉莊園訂房官網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遊樂設施

森林溜滑梯

我們一來蘇維拉莊園,小依就被這個超長的森林溜滑梯所吸引,立馬就去排隊等著要玩。

蘇維拉莊園

森林溜滑梯全長約75公尺,身高要120公分以上才能溜,速度相當快,好玩又刺激!不少人都是一再的排隊重覆玩。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電動車

蘇維拉莊園竟然有免費的兒童電動車可以玩,也太佛了!小武一看到電動車立馬興奮的衝過去玩。只可惜兒童跑車限重20公斤,因此國小的小朋友可能就無法達標了,算是給幼稚園小朋友的一個福利!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展演中心

展演中心擺放著老闆珍藏的跑車,跑車有賓利、法拉利…等,實在是太拉風啦!依武媽應該這輩子很難到達這個境界了!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恐龍溜滑梯

恐龍溜滑梯也是小朋友很愛的一項設施,身後的恐龍相當逼真,甚至還有恐龍的配樂,一整個也太用心了!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小朋友真的很愛有秘密基地的感覺,都輪流躲在恐龍蛋裡面。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沙坑遊戲區

走到最上頭還有一個沙坑遊戲區,沙坑上頭有遮陽布可以遮陽非常好,但是要自己攜帶玩沙遊戲組才能玩,所以喜歡玩沙的小朋友,來蘇維拉莊園可千萬要記得攜帶玩沙工具唷!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接駁車

蘇維拉莊園設有免費接駁車,可載遊客到瀑布區觀看瀑布。行車過程中,因坡道高低差較大,有種像是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小依及小武說好玩的不得了呢!

蘇維拉莊園

瀑布區設計別出心裁,有恐龍裝置藝術,搭配大自然原始風格,彷彿是來到叢林探險,只可惜遇到枯水期所以沒有看到瀑布。

蘇維拉莊園

換個角度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視野,也是魔幻3D圖的魅力所在,小依及小武搶著要趴在大魚身上出航探險~

蘇維拉莊園

哈哈~是發現大祕寶了嗎?

蘇維拉莊園

還有老虎從洞窟出沒,很逼真吧!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玩拍累了,還可以到瀑布咖啡廳喝飲料吃點心休息一下!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餐廳

蘇維拉莊園餐廳分為主建築區、樹屋用餐區與戶外用餐區,並與知名餐廳「普拉伯BRAVO義大利坊」團隊合作,推出精緻義式餐點,排餐、燉飯、義大利麵、鬆餅、聖代、蛋糕等,美味的餐點也讓不少用餐過的旅人讚不絕口!

蘇維拉莊園

餐廳環境寬敞舒適,木製裝潢令人感到放鬆~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餐具、水杯可到自助區自行取用,並設有飲水機可以給有帶嬰幼兒的家庭泡奶。

蘇維拉莊園

另外,餐廳內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間可以給小朋友遊玩。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餐廳菜單

蘇維拉莊園餐廳,餐點以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為主,價格方面大概就是景觀餐廳的價位,但餐點口味比起一般景觀餐廳來說算是蠻不錯的。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餐點

兒童餐有義大利麵、麵包、薯條、濃湯和飲料,全部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餐點。

蘇維拉莊園

點兒童餐還送一個積木疊疊樂,小依跟小武兩人從餐點還沒送上時就開始玩,一直玩到爸媽說乖乖吃飯不要再玩了,才肯收手!

蘇維拉莊園

依武媽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醬汁相當濃郁,麵的口感也很不錯,好好吃。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依武爸點的是松子鮮蝦奶油青醬燉飯,擺盤很美,燉飯完全吸收醬汁,柔軟入味,吃起來好幸福!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評價

蘇維拉莊園像童話故事小精靈的家,裏頭有露營車和小木屋等很多房型可以選擇,遊樂設施很充足,還有很多小車子可以開,完全是小孩子的天堂,這邊離南庄老街也很近,如果要來可以順便來逛逛,非常適合朋友家人一起來遊玩唷!

蘇維拉莊園

蘇維拉莊園常見問題

Q1:蘇維拉莊園門票?

A1:蘇維拉莊園門票: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klook購票平日加贈桂花烏龍冷泡茶👉kkday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雙人入園門票(加贈桂花烏龍冷泡茶)

Q2:蘇維拉莊園民宿訂房?

A2:關於住宿價位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唷👉蘇維拉莊園訂房官網

Q3:蘇維拉莊園遊樂設施?

A3:森林溜滑梯、電動車、恐龍溜滑梯、沙坑遊戲區、接駁車

Q4:蘇維拉莊園附近景點推薦?

A4:南庄老街(車程約11分鐘)、向天湖(車程約35分鐘)。

南庄老街

苗栗南庄老街美食:10大南庄老街必買美食/景點交通停車全攻略看這篇!南庄老街是許多人喜歡的山城,每到假日總是湧入許多遊客到這裡遊玩。南庄老街美食相當多,除了必吃必買的桂花冰鎮湯圓、桂花釀、滷豆干外,還有許多美味的小吃可以大飽口福。

老街內知名的桂花巷、南庄老郵局、永昌宮、乃木崎、吊橋等更是南庄老街不可錯過的必遊景點。這篇整理了南庄老街10大必吃必買美食及10大必遊景點跟大家分享,還有1處超唯美的美拍秘境報你知,南庄老街好吃好玩附近美拍景點就看這一篇!

👉2023苗栗南庄老街美食》10大南庄老街必買/景點交通停車全攻略!

南庄老街

向天湖

苗栗南庄向天湖位於南庄老街附近,四周群山綠意環繞,湖面上經常水氣氤氳白雲飄渺,宛如人間仙境。

向天湖同時也是賽夏族的聖地,每兩年一祭的矮靈祭也在此舉行。一旁還有賽夏族民俗文物館展示著部落各種傳統特色,讓人能更深入瞭解賽夏文化。

漫步在向天湖環湖步道,兩旁群木林立,不時還可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十分悠閒愜意,是來苗栗南庄旅遊不可錯過的仙境級唯美景點唷!(免門票)

👉苗栗南庄景點》向天湖,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賽夏族的聖地~南庄旅遊必訪免門票景點!

向天湖

蘇維拉莊園地址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四灣15鄰92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09:00~18:00(星期三休息)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