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若來到新竹寶山鄉,千萬不可錯過新竹寶山鄉免門票種子星球

漂浮在巨木之間的地景藝術,可是近幾年IG打卡的熱門景點唷!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寶山鄉美拍打卡景點-種子星球地景藝術

種子星球位於寶山鄉油田村集會所旁,從集會所這條馬路往上走,就會看到超有藝術感的種子星球囉!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種子星球是國際級藝術家林舜龍的作品,利用漂流木及木板打造,並在樹木上鑲嵌多件桌椅及傢俱,獨特的造型,吸引不少旅人前來拍照打卡呢!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兩個大空瓶,擺在球體上,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小依及小武對於這顆漂浮在半空中的圓形球體也感到好奇,一直問依武媽,這是外星人的家嗎?

繞到球體後面,還有樓梯可以爬上去呢!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小依說怎麼會有人臉在樓梯上?然後就踩著它的頭往上爬了~哈!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因為依武家來種子星球的時候沒什麼人,所以不用顧慮10人乘載的限制。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種子星球裡面有半圓弧形的木椅及不規則的木桌。木片跟木片中間有透光,讓裡面不至於太昏暗。原本藝術家是設計球體內,可以給人泡坐下來泡茶聊天用,但夏天實在太熱,依武媽認為應該很少人有辦法在夏天時坐在裏面泡茶聊天吧!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依武媽這次來訪種子星球,發現週邊的雜草有點過長。建議來拍照的旅人們,記得攜帶防蚊液或是穿著長褲,以免被蚊蟲攻擊囉!

種子星球評價

新竹寶山鄉種子星球算是蠻特別的裝置藝術,但因種子星球這個點距離新竹市區較遠,建議可以搭配好事烘培或寶山鄉其他景點一起共遊,讓整趟寶山之旅更加豐富唷!

新竹寶山種子星球

種子星球怎麼去

種子星球來作客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新湖路三段191號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新竹寶山鄉免門票景點
google map

新竹寶山鄉景點推薦

新竹寶山鄉【好事烘培】咖啡廳,獨特的清水模洞穴設計,不僅咖啡好喝,裡面也有各式糕點、麵包可以品嚐。咖啡廳前方寬廣舒適的大草皮可以給小朋友玩球、吹泡泡,一旁的生態池裡還有魚群及水生植物好欣賞,超美的秘境咖啡廳,是新竹下午茶的好去處唷!


新竹寶山好事烘培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