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內灣愛情故事館

充滿繽紛浪漫貨櫃屋的【內灣愛情故事館】,
園內有粉紅吉普車、白色長繩鞦韆、童趣木馬等超多夢幻場景,
還有專屬室內用餐區可以用餐,山巒美景、內灣線火車、攀龍吊橋,
在內灣愛情故事館內都可以同時飽覽唷!

新竹內灣愛情故事館粉紅色吉普車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內灣愛情故事館外觀

內灣愛情故事館位於前往內灣老街縣道120縣上,門口為兩層長形的粉紅貨櫃。一樓的貨櫃外還有一個粉紅色的大時鐘,上面還有一隻熊熊睡在時針與分針上,真的是連坐在門外都可以美拍!

新竹內灣愛情故事館外觀

新竹內灣愛情故事館外觀

內灣愛情故事館停車資訊

在內灣愛情故事館的前方就有停車格可以停車,非常方便。

新竹內灣愛情故事館停車格

內灣愛情故事館票價

愛情故事館門票150元/人,其中100元可折抵消費,未滿120公分的小朋友免收門票。若有消費即送6*8的藝術照一張,會有專業攝影師幫忙拍照,且照片可立即印出來帶回家喔!

新竹內灣愛情故事館票價說明

新竹內灣愛情故事館票價說明

內灣愛情故事館園區

整個園區真的是色彩繽紛啊~有各種主題造景,像是復古造型的摩托車、童趣木馬彩虹傘、浪漫長鞦韆、電話亭等,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

內灣愛情故事館

內灣愛情故事館

內灣愛情故事館

內灣愛情故事館

內灣愛情故事館

內灣愛情故事館

還有女孩愛騎的偉士牌摩托車及男孩最喜歡的野狼機車唷~

內灣愛情故事館偉士牌

內灣愛情故事館野狼

在童趣木馬這邊,也有很多小車車可以給小朋友騎車拍照~

內灣愛情故事館小朋友車車

內灣愛情故事館

還有女孩必拍的長繩鞦韆~

內灣愛情故事館鞦韆

印象中依武媽在拍婚紗照時,好像也有類似的花圈輪出現耶!只是小依你的蹲姿也太豪邁了吧~

內灣愛情故事館花圈輪

上到二樓有粉紅的三角鋼琴~鋼琴配上後面翠綠山巒及吊橋,整個佈景就像一幅畫一樣!

內灣愛情故事館粉紅鋼琴

內灣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許多佈景因為是在戶外的關係,所以略有些灰塵及歲月的痕跡,但並不影響拍照,真的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造景也好多,怎麼拍都拍不完~

內灣愛情故事館二樓

內灣愛情故事館電話亭

內灣愛情故事館每個佈景主題空間雖然都不大,但都好有味道。

內灣愛情故事館桌椅

內灣愛情故事館

而在內灣愛情故事館必拍的造景就是這台超吸睛的粉紅吉普車了~不管是坐在車裡面或是坐在車頭蓋上拍都好美~

內灣愛情故事館

內灣愛情故事館粉紅吉普車

內灣愛情故事館粉紅吉普車

內灣愛情故事館不僅有戶外場景,也有室內場景可以拍!在粉紅色的愛情監獄裡,長的太美也是一種罪啊!

內灣愛情故事館監獄

內灣愛情故事館監獄

另外室內的佈景,還有鋼琴、吉他及貴妃椅等佈景可以拍,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讓依武爸依武媽快門按個不停~

內灣愛情故事館貴妃椅

內灣愛情故事館吉他

而另外一區室內場景則是國小教室,有一排五彩繽紛的小學生課桌椅還有粉紅框的黑板,讓人感覺在這裡上課好歡樂啊!依及武拿玩偶當作同學,開心地坐在教室內當起學生來~玩到最後,還要玩具熊抱著他們拍照呢!

內灣愛情故事館教室

內灣愛情故事館教室

愛情故事館的人員說從這間教室看出去,每小時會有兩班內灣線的火車經過(詳細的時間可以再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唷!),但因為我們實在有太多場景想要拍了,就沒有在特定的時刻等火車經過,喜歡看火車的朋友們可以留意一下時間!

內灣愛情故事館餐廳

內灣愛情故事館的餐廳位於二樓綠色及橘色的貨櫃屋內。餐廳裏頭有冷氣,拍照當天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拍到一半就趕快躲進來吹冷氣。雖然要暫時中斷拍照休息,但餐廳內還是有各式各樣的娃娃可以拍照,真的是連在餐廳用餐也能拍!

內灣愛情故事館餐廳

內灣愛情故事館餐廳

愛情故事館菜單

愛情故事館提供的餐點還蠻多樣的,有排餐、義大利麵、炸物、鬆餅及各式飲料咖啡,每份餐飲都能使用入場時的抵用卷折抵100元,且最棒的是,只要消費就有專業攝影師幫你拍照,並贈送6×8的藝術照一張。

內灣愛情故事館菜單

因依武家當天是吃飽才來的,所以就僅有簡單點個冰淇淋鬆餅及飲料給小朋友吃!

內灣愛情故事館餐廳

內灣愛情故事館旁攀龍吊橋

吃完餐點後也可以從內灣愛情故事館的小門出去,到攀龍吊橋走走。攀龍吊橋長84公尺來回走一趟為168公尺,意指祈福、生意、官運、人生一路發。

內灣愛情故事館旁攀龍吊橋

內灣愛情故事館旁攀龍吊橋

內灣愛情故事館的攝影師大哥跟我們說,大部分的遊客,來內灣都只會去走內灣吊橋,很少人知道這裏,因此拍照拍起來會特別美!

內灣愛情故事館旁攀龍吊橋

內灣愛情故事館旁攀龍吊橋

從攀龍吊橋上,看色彩繽紛的愛情故事館,也覺得好美唷~

內灣愛情故事館

下面這兩張是愛情故事館的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的,依武家真的很難得有全家福的照片,所以除了當天有贈送一張6×8的照片外,依武媽又額外加購三張電子檔回去。(愛情故事館加購電子檔一張100元,相片是150元,相框是200元),感覺比外面拍全家福寫真便宜好多啊!

內灣愛情故事館旁攀龍吊橋

內灣愛情故事館

內灣愛情故事館評價

依武媽覺得內灣愛情故事館,不論是情侶或是親子、家庭來這邊拍照都非常適合。因為有專業棚拍佈景,拍出來的照片就是特別漂亮。一開始走入園區,還覺得愛情故事館不會太大,但真的開始拍照時,就會發現館內有超乎想像多的美拍點,真的是每個景都想拍,拍都拍不完。趁著周末放假時,可以來內灣愛情故事館美拍,絕對能讓人回憶滿滿!

內灣愛情故事館

地點資訊

內灣愛情故事館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中山街一段336之8號
電話:0955369263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9:00~18:00
星期六~星期日 9:00~19:00
官方粉絲團
google map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依武享生活IG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