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寶山好事烘培咖啡廳,距離竹科不遠,獨特的清水模洞穴設計,不僅咖啡好喝,裡面也有各式糕點、麵包可以品嚐。

咖啡廳前方有寬廣舒適的大草皮可以給小朋友跑跳,生態池裡還有魚群及水生植物好欣賞,超美的秘境咖啡廳,是新竹下午茶的好去處唷!

〔新竹親子景點推薦〕收錄31個新竹最好玩的親子景點

〔新竹景點懶人包〕超過35個新竹最新最好玩景點!

〔新竹海邊一日遊〕13個新竹海邊熱門景點,4條親子情侶IG打卡路線

〔新竹一日遊〕5條超夯旅遊路線!

好事烘培停車資訊

好事烘培位於新竹寶山鄉,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很近。好事烘培跟IF House在同一個園區內,入口有一個很像透天別墅的管理室,不用怕,勇敢的開進去就對了!

開進去後,路邊可以看到很多停車格,為免費停車,有空位就可以停車囉!

新竹好事烘培門票資訊

為維護優質的環境品質,從2020/5/16起,於例假日進入好事烘培與IF House,120 cm以上收取100元門票,可全額折抵消費。並禁止攜帶外食及寵物入內唷!'

在門口也有販售魚飼料、泡泡槍及各式玩具,可以帶到大草皮上玩唷!

一五好事莊園的環境非常漂亮,依武媽在出發前就知道咖啡廳前方有一大片草皮可以玩球,因此有自備西瓜球、竹蜻蜓等玩具,打算品嘗完美味的下午茶,接著就帶小朋友來草地上跑跳囉!

新竹下午茶咖啡廳推薦

依武媽是週日下午來好事烘培的,因來的時間較早,店內還沒有很多客人。讓依武媽比較可以隨心所欲地拍照。

小依及小武一看到蛋糕櫃,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蛋糕櫃前挑選蛋糕。

麵包櫃上,有很多種的麵包可以選擇,有可頌、卡士達方磚及吐司…等等。不過好事烘培非常火紅的麵包「雲端上的吐司」只有在平日供應,可惜依武媽是假日來訪,吃不到😥

另外也有手工餅乾、果醬、醬油露及調味醬等可以選購,一旁也有水杯可以自取裝水唷!

依武媽很喜歡室內這個清水模的設計,馬上讓依武媽聯想到全台最美的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壯觀的清水模建築。好事烘培洞穴咖啡廳,流線圓弧清水模設計,讓整間咖啡廳更充滿了質感。

清水模天花板也用五彩繽紛的紙飛機及棉花做裝飾,更增添童趣活潑的感覺。

好事烘培咖啡廳餐點

好事烘培除了有麵包、蛋糕、冰淇淋外,還有咖啡、茶飲、鬆餅可以選擇。結帳時,別忘了出示門票,可以全額折抵唷!

拿鐵 $160 巧克力瑞士捲 $50

依武媽點了一杯熱拿鐵,及巧克力瑞士捲,當作今日的下午茶。熱拿鐵還有拉花耶,好療癒唷!巧克力瑞士捲扎實又美味,馬上被依武媽跟小依吃完,之後我們還又加點了一份瑞士捲,繼續吃😄。

冰美式咖啡 $130 芋頭方磚 $90

依武爸怕熱,點了一杯冰美式,喝起來也很順口。芋頭方磚,跟手掌一樣大,方方正正的,小依說好像骰子麵包一樣。

愛吃麵包的小依,還搶了依武爸的下午茶,先偷咬一口呢!

鹽可頌 $45

依武媽點了一個鹽可頌給小武吃,但因為小武剛午睡起床還在鬧脾氣,所以可頌後來就被小依姐姐吃掉了!

當了媽媽後,真的很難得能在咖啡廳出現耶!難得來到咖啡廳,就算抱著小孩吃下午茶,我也願意!!

在好事烘培,親子客在這裡吃下午茶也不會感到太大的壓力。

因為到了下午4~5點左右,差不多整間咖啡廳有8成都是親子客了,我想大家都是吃完下午茶後,等太陽小一點,就帶著小朋友到戶外草皮上跑跳。

好事烘培優美的戶外環境

好事烘培後庭院也有座位區,只是夏天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還是會選擇做在室內吹冷氣。

前院的座位區,在秋天、春天可是很搶手的位子,因為可以面對美麗的大草皮,多麼賞心悅目啊!

到了黃昏時,大家紛紛都出來到草皮上活動囉!好事烘培前面的大草皮非常的平整,且乾淨舒適,即始還不太會走路的小朋友,也很適合過來這裡玩耍。

大草皮現在有規定是不能在上面飲食的唷,但是還是可以喝水啦!

小朋友非常喜歡追著泡泡跑,看到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好開心唷!

在大草皮的另一側,還有美麗的池塘,裡面有很多魚及水生植物。售票處也有販售魚飼料,可以給小朋友餵魚唷!

還有瞭望平台,可惜當天並沒有開放,不然真的很想上去看看這美麗的莊園。

一五好事莊園環境真的很好,整潔又舒適,吃飽後在莊園中漫步,真的很舒服。

依武媽實在是太喜歡這裡的環境了,原本打算留在這裡到IF HOUSE享用晚餐的。沒注意到IF HOUSE營業時間是11:30~17:30,只好下次在挑個中午的時間來訪用餐了。

依武媽讓小依及小武在這裡玩到接近關門了,才依依不捨的準備回家。黃昏時的星芒真的很美,將美麗的景色分享給大家囉!

好事烘培評價

依武媽真的很喜歡好事烘培這裡的環境,清幽自在又舒適。

在洞穴清水模咖啡廳裡吃下午茶,感覺好特別,且麵包、蛋糕也很好吃,咖啡沖煮的非常用心。

最棒的是,前面有柔軟舒適的大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大人可以放鬆、小朋友又開心,非常推薦可以來好事烘培品嚐下午茶喔!

好事烘培怎麼去

好事烘培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7號308
電話:0937858282
開放時間:每日 13:30~18:30。(星期二休息)
免服務費
官方粉絲團
google map

同場加映

新竹寶山美拍景點-種子星球

若覺得難得來到新竹寶山鄉,還想繼續玩下去的話,可以到新竹寶山鄉免門票種子星球續玩、美拍。漂浮在巨木之間的地景藝術,可是IG打卡的熱門景點唷!

關於

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

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

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